輕小說封面  

作者:惡之P(MOTHY)
譯者:K.K. 
出版日期:2012-12-27
頁數:304頁
級別:無
裝訂:平裝
尺寸: 12.8 × 18.2 cm
ISBN:9789862519349
EAN:9789862519349

 訂價:$260
售價:$234

http://www.tohan.com.tw/products/detail_1.php?p=1&p2=60&id=2620

 

 作者簡介:

mothy是日本音樂家、小說家。歌迷稱他為惡之P (悪ノP)。名字來源於「Master of the Heavenly Yard」,主要創作鏡音鈴、連等vocaloid演唱的歌曲。2010年開始發表小說。

內容簡介:

一如傳頌詩人MOTHY的吟唱,從前從前在某個地方,有個殘暴無道的王國,君臨王國頂點的是十四歲的公主殿下豪華絢爛的日用品、相貌肖似的侍從還有名為約瑟芬的愛馬,一切一切全屬於她。

如果金錢不夠揮霍就從愚民身上榨取,膽敢違抗我的人……一律肅清!
「來吧,還不快跪下!」

鮮艷的惡之花,楚楚可憐地綻放,四周的可悲雜草…啊啊~~化為養分逐漸枯萎去。

暴君公主愛上了大海彼岸的藍髮青年,可是他卻對鄰國的綠髮少女一見傾心,嫉妒得發狂的公主殿下有一天召來大臣,靜靜地下令……「把綠之國滅了。」
無數的房舍燒毀,無數的生命消逝,受苦百姓的嘆息卻傳不到公主那兒。〝唉呀,點心時間到了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輕小說 vocaloid
    全站熱搜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