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 作者 插畫
陰暗森林的馬戲團 マチゲリータ 猫將軍等
美少女通通是我的 2 天草白 東雲龍
     
泰利耶之戰 3
M.貓子 伊達朔弓
平安勇闖妖魔界 2 怪盜紅 都筑禰己

 

陰暗森林馬戲團

作者簡介 

        作者「マチゲリータ」致力於使用VOCALOID來創作樂曲的音樂製作人。2007年9月於ニコニコ動畫網站投稿「讓初音未來唱原創電音曲?流行電音曲?」,是他的音樂製作人處女作。其後發表了「陰暗森林的馬戲團」、「腐敗少女怪奇羅曼史」、「糖菓成癮者全餐」等,夢幻、狂想、又有些令人戰慄的樂曲,博得廣大支持。2012年7月則以本書《陰暗森林的馬戲團》作為小說出道作品。同一月份還有2張音樂專輯一併發售,一躍成為專業音樂製作人。

作品簡介

        「陰暗森林的馬戲團」是由マチゲリータ作詞、作曲、編曲的樂曲,於2008年2月25日發表在ニコニコ動畫網站。令人毛骨悚然的華爾滋旋律,搭配上世界觀獨特的歌詞,是一首相當出名的夢幻狂想曲,同時也是マチゲリータ的代表作。在2012年7月時瀏覽數突破480,000人次。本作乃是以「陰暗森林」的世界觀所衍生的輕小說。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