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 作者 插畫
SEEKER 迷宮探索者 4 安部 飛翔 ひと和
     
平安勇闖妖魔界 1 怪盜紅 都筑禰己
吉石駕到 1 李微 綠川明
     

 

 

《平安勇闖妖魔界1》

平安,姓平名安,十八歲那年遭遇一場死亡車禍,從此人生豬羊變色,與平安兩字再也無緣。別人掛掉就算沒上天國也還有極樂淨土,平安死後非但耶穌不疼佛祖不愛,還得去給各路妖魔鬼怪做牛做馬,難道現在連靈界都進入M型化社會了嗎!?

吃水果要拜樹頭,到了妖魔界更該拜碼頭。深知低調就是福的平安原來只想當株不起眼的小草,誰知蛇妖老大意外來襲,出於自保反擊成功的平安,在眾妖之間的形象瞬間成了一棵大樹……樹大招風啊!
活著時奉公守法、達理明權的平安,到了另外一個世界卻發現得開始學習什麼叫法理不清、是非不明......
死亡,有時真的不是結束!

 

作者:怪盜紅

曾以「朱莉」、「怪盜紅斗蓬」等筆名於多家出版社出版BL與輕小說,另以筆名「瑞德」獲得2013年浮文字輕小說組競賽金賞,筆調幽默、詼諧、簡潔、明快,目前以溫馨搞笑為主線於台灣東販持續創作中。

插畫:都筑禰己

著名插畫家、卡片遊戲繪者,作品多揭載於日本卡片遊戲圖面中,風格華麗細膩,在日本遊戲界也擁有相當知名度。

--------------------------------------------------------------------------------------------------------------------------------

吉石駕到 1

林漢吉,別名冷蕃薯(台語發音),一張臉長得堪稱清秀,可惜性格和別名如出一轍,冷到如同南北極。講好聽是冰山美人,講難聽便叫面癱沒藥醫。即使冷蕃薯剝掉皮其實內裡又鬆又軟又暖呼呼,但是敢不怕凍傷伸手去接觸的人也實在不多。這樣的他理所當然的沒什麼朋友,就在林漢吉一人待在租屋處愜意(?)地看電視時......

砰!

一聲巨響在頭頂處炸開,而罪魁禍首是顆會發光的漂亮……隕石?
幸好天花板沒被打出個洞,把石頭撿回家的林漢吉決定幫它洗香香,泡綿來回嚕幾次之後竟然刷出個連明星都比不上的絕世美男!?
咦?現在是演哪齣?偶像劇版桃太郎?還是現代版石頭記?

而降臨在林漢吉身邊的這顆奇石,正好比撞地球的隕石,為男孩的人生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作者:李微

在言情時以「葆琳」、BL時代以「李葳」的筆名出版過許多小說,從使用PEII的編輯軟體年代,就開始了創作生涯,至今仍未間斷。97年開始以「惡葳俱樂部」之名自費出版,著有:「亂魔系列」、「小汪」、「三白眼」系列等,99年開始進行商業寫作,有:「皇帝系列」、「孽火系列」等,目前在台灣東販以「李微」為筆名創作輕小說。養著三公一母貓,過著與貓同樂的自在生活。


插畫:綠川明

作品散見於台灣與日本,在台灣有《當言語化為泡沫》、《虎宴》等,在日本則有《鐘》、《CATHARINA》,目前進行中之原創作品為《喪服淑女》。第二屆「開拓極短篇原創大賞」插畫組佳作得主,畫風細膩華麗,又帶點透明感,至今人氣仍不斷攀升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輕小說
    全站熱搜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