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勇闖妖魔界4書衣-ok  

書名:平安勇闖妖魔界4

作者:怪盜紅

繪者:都筑禰己

 

內容介紹:

慘烈的收妖師集訓過後,平安幸運撿回一命,同時也保住了身邊的小妖小怪。為此,豹妖祀大爪一伸,平安的靈魂又被揪回了妖魔界。與過往不同,妖魔界的審判長猿妖表示平安這次拯救妖怪有功,按理應該論功行賞。

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大難不死必有後福?不過面對既無脈絡可循也無公理可言的妖魔界法律,平安實在不敢盲目樂觀。

只見猿妖手一舉,拿出了平安的「善惡點數卡」,整張卡片金光閃閃瑞氣千條,好比鍍了層9999純金——點數卡加‧值‧不‧加‧價?

「升級後的善惡點數卡,不僅僅紀錄了你的服役年數,還增加一條保命的功能。經過妖怪各家主的妖力加持,有了這張卡,任何妖怪都不能傷害你。」

經過猿妖仔細解釋,平安徹底領悟——他X的這就是顆馬力歐的無敵星星啊!而吃了無敵星的平安,能否大顯神通,面對接踵而來的挑戰——?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