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穹女武神4    

 

書名:蒼穹女武神 4-(試閱本請點此)

 

作者介紹:

橘公司(たちばなこうし)
目前定居東京,以成為第20屆ファンタジア長篇小說大賞準入選作品的《蒼穹女武神》出道。我想到了一個新商品提案,名為「空獸氣囊」在車子發生意外事故時,小型空獸會從方向盤裡跑出來,然後一口咬住駕駛人。由於一點點衝擊都能啟動這個氣囊的關係,駕駛人保證會專心注意行車安全。請問這個提案有搞頭嗎?各位汽車廠商。

 

內容介紹:

「一切即將實現,也將為之結束。」
魔王鷹崎驅真在古老城堡的房間內輕輕說著。
雷賓休艾茲面臨空前危機,只剩下能打倒魔王的勇者可以拯救這個國家了。經過長途冒險後,背負眾人希望的勇者鷹崎在紗、盟術師阿絲堤娜、戰士烏塔、遊人槙奈四人終於來到魔王城。
「真虧妳們有法子來到這裡,不過也到此為止了。」
「……我不會輸給妳的……!」
賭上雷賓休艾茲命運的正邪之戰即將開打。
難道這次的內容將再度出乎大家預料,進入正統奇幻篇嗎!?

 

台灣東販最新出版消息請鎖定

官方網站:http://www.tohan.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hantw

東販輕小說 請鎖定:http://ranob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