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宿公子1    

書名:星宿公子【限】-BL【肉】

作者:戰青

繪者:嵐星人

作者介紹:

戰青:328誕生於台灣台北市,中興大學()社會系畢業,最愛跳舞、重節奏音樂、各國電影和電視影集。

19941998年以本名「鍾美芳」在「公主別冊」連載《赤火》等漫畫,19992月於中國時報連載小說以筆名「ALVA」擔任TAX雜誌的專欄記者,2000年至今,以筆名「戰青」陸續出版男女、男男小說和漫畫。

嵐星人:原筆名為「山」,近期更名為嵐星人,自由插畫工作者,出版過多本同人誌,目前也開始進軍商業作品,負責過許多出版社小說插畫,皆頗受好評。

書籍內容介紹:

泉陵楓,繁華樓老闆,經手的生意可說是包山包海,甚至包辦到了黃金國的王宮裡面,有求必應的服務,連國王也讚許:「寡人不能沒有你來幫忙開源節流,你已經算是這國家的地下財政大臣,寡人需要的時候,你總是在寡人身邊,幫著解決問題,你好比天上那最明亮的星宿,寡人抬眼能見,讓寡人十分安心。」

於是乎,星宿公子的外號,在王宮上下不脛而走,使他風光極啦。

若非北境的敵人鴞國攻擊,將他強擄而去,他的好日子也不會一夕驟變,令他在異地吃足苦頭……。

這一切的罪魁禍首,就是擄人的鴞國大王鵠颯!

為了逃脫,泉陵楓別無他法,只有啟用自身的「超異能力」。

要摧毀鴞國,卻不料弄巧成拙,反倒化解了鵠颯執政的危機?

要殺掉鵠颯,最終卻落到被逼著不得不救回鵠颯一命?

莫非老天爺覺得他不夠衰嗎?還讓他三番兩次的遭到有心人暗中謀害,擔心自己小命不保……。

幸虧鴞國還是有好人的,而且神似他在黃金國心儀的對象,讓他情緒稍稍好過一些,不料鵠颯折磨他的心靈不夠,還想來折磨他的身體,竟是對他十分的感「性」趣,把他抓到床上──

等、等一下,他可是男子漢大丈夫,只有他壓別人的份,絕不能被男人壓在下面啊啊啊~~!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