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人與紙飛行機 少女難題 下  

書名:囚人與紙飛行機 少女難題 下-(試閱點此)

作者:猫ロ眠@囚人P

作者介紹:

猫ロ眠@囚人P

使用VOCALOID進行創作的作曲人,2008年以『逃獄』投稿NICONICO動畫出道,之後也投稿了第二作『囚人』。2009年以另一個『囚人』為題投稿了『紙飛行機』,包含相關作品「囚人前後史曲系列」在內,囚人系列樂曲受到廣大的歡迎。另外也投稿了以「終末史曲系列」為題的第一章「新世紀」、第二章「理想」以及第三章「一縷願望」。2012年以本書《囚人與紙飛行機 少年悖論》出道成為小家,同時遊戲專案「災禍之夢」也正在進行中。2012年7月以CLΦSH(96猫X囚人P)的名義出道成為音樂家後,現正著手發掘新的可能性。

 

內容介紹:

 

『囚人』『紙飛行機』是?

 

 「只要有妳在,不管是怎麼樣的謊言……」、「只要有你在我就有活下去的意義……」。透過柵欄相戀的囚人和少女戀愛故事為主題的樂曲。2008年猫ロ眠@囚人P投稿的囚人視角的『囚人』和2009年投稿的少女視角的『紙飛行機』,被稱為「鏡音三大悲劇」之一。故事性豐富的這兩首樂曲,在NICONICO等網站廣受歡迎。另外描寫同一世界前後的故事,以「囚人前後史曲系列」為題的動畫,第一節「英雄」和第二節「明日」也已經投稿。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