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蜜 黑之誓約  

書名:祕蜜黑之誓約-(試閱點此)

作者:ひとしずくP

 

作者介紹:

ひとしずくP

20087月以初音未來樂曲『大和撫子』一曲出道,成為VOCALOID製作人。目前的創作主軸是與同為VOCALOID製作人的やま△老師(負責編曲、MIX等)一起合作,同時也有加上繪師鈴助老師,以「teamOS」這個社團名義進行的活動。除了VOCALOID之外,也為多人合輯CD以及網路歌手寫了不少樂曲,以及製作遊戲音樂等等。代表作品有使用8VOCALOID混作的『BadEndNight』、『CrazynighT』等。

因繪製VOCALOID-PVVOCALOID合輯CD封面等作品而廣為人知。創作活動開始之初,作品以樂曲用的插圖為主,目前也與VOCALOID製作人合作,製作MV用圖。近來不僅是VOCALOID,也有女性向角色設計與封面插畫等作品。

 

內容介紹:

何謂『祕蜜~黑之誓約~』?

20104月投稿上傳,至今點閱數85萬、My List5萬的知名樂曲。在niconico動畫的「試唱」、「試畫」、「手繪PV」等類別當中也相當受到歡迎,是鏡音鈴‧連的代表曲目之一。

一名少女天使受人類少女吸引,捨棄白色羽翼而成為墮天使,以人類男性的身分與少女過著甜蜜的生活。但最後等待著他們的,竟是難以置信的悲劇──。本作品將男女相對、鏡音鈴‧連的角色特性,以及與少女(初音未來)之間的禁忌戀情等元素完美織入,加上鈴助老師美麗的插圖,結合成飄散著妖異氛圍的作品。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