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再會-      

書名:  -再會-

 

作者/石澤克宜

 

作者簡介:

原作:トラボルタ

200712月於NICO NICO動畫網投稿『ピンクスパイター』,以VOCALOID作曲P的身分出道。使用VOCALOID虛擬主唱軟體系列02的「鏡音鈴」,調出的聲音水準之高足以被人加上“傳說的RIN Master”。以溫暖的曲調和極富故事性的歌詞組成溫柔鼓勵人心的曲子,此點頗受視聽者好評。

 

著:石澤克宜

編劇,曾做過作家及影像製作等工作,目前主要負責舞台劇的腳本。擔任舞台劇版『心』的編劇,也親自參與演出,更參加了ワンゴ主辦NICONICO音樂劇『ニコニコ東方見聞録』。詼諧及步調流暢的舞台效果很受觀眾喜愛。本書是以舞台劇的腳本做為基礎所創作的全新故事,此外還負責執筆VOCALOID小說『秘密警察 FILE:01-Escape-』。

 

本書特色:

  • VOCALOID殿堂級名曲小說化
  • 附錄故事人物插畫

 

內容介紹:

A.D.2012──為了藏匿即將被處分的少女型擬真機器人「二號機」,「佐原」搭上往北海道的渡輪,港邊還能看見「天本」送走「二號機」的身影……。

A.D.2501──前來搜索「心系統」的「乙(連)」雖然找到了「二號機(凜)」,卻因敵人的攻擊而失去意識。之後,有個男人發現埋在瓦礫裡、傷痕累累的乙,朝他伸出了手……。

 

 

明天別忘了,請記得回來 東販輕小說部落格,心  -再會- → 試閱即將展開  ^_^

http://ranob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