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石3封面        

書名:吉石駕到 3

 

作者:李微

 

繪者:綠川明

 

作者簡介:

:李微

 

在言情時以「葆琳」、BL時代以「李葳」的筆名出版過許多小說,從使用PEII的編輯軟體年代,就開始了創作生涯,至今仍未間斷。97年開始以「惡葳俱樂部」之名自費出版,著有:「亂魔系列」、「小汪」、「三白眼」系列等,99年開始進行商業寫作,有:「皇帝系列」、「孽火系列」等,目前在台灣東販以「李微」為筆名創作輕小說。養著三公一母貓,過著與貓同樂的自在生活。

 

插畫:綠川明

 

作品散見於台灣與日本,在台灣有當言語化為泡沫》、《虎宴》等,在日本則有《鐘》、《CATHARINA》,目前進行中之原創作品為《喪服淑女》。第二屆「開拓極短篇原創大賞」插畫組佳作得主,畫風細膩華麗,又帶點透明感,至今人氣仍不斷攀升中。

 

本書特色:

●「李葳、葆琳」跨足輕小說界首部作品

  • ●附錄故事人物插畫

 

內容介紹:

被隋族護法們抓走、帶回大本營的隋悉華,在隋族長老們共同審議後,最終遭到了審判。

 

對此事一無所知的林漢吉,深信他親愛的哥哥一定還活著。但不管始玄武如何刺探,得到的答案都只有一個:「隋悉華這個名字,已經從隋族的名單中被刪除了。」

 

名字被刪除即意味著死亡——林漢吉不願接受這個可能性,哥哥還等著自己去救他——只要堅持尋找,就一定還有希望。

 

為了準備之後的旅程,林漢吉回到了暌違數個月的家。原本以為久未付房租應該早已被搬空的房間,沒想到竟奇蹟似地保持原樣,而從代為「看家」的吳裕治口中,更是吐出了驚人的消息。

代替自己付房租並照料一切的——居然是身體還被凍在冰原裡、生死不明的「大騰哥」!

 

 

明天別忘了,請記得回來 東販輕小說部落格,吉石駕到 3 → 試閱即將展開  ^_^

http://ranob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