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紅女神騎士團 - 封面  

書名:穿越!紅女神騎士團 1

 

作者/諸星 崇

 

作者簡介:

作者:諸星 崇 Takashi Morohoshi

岐阜縣出身的廣島鯉魚隊球迷。出道作為《Reborn Rebirth Ghost Contact》(角川Sneaker文庫)。

目前為自由作家,以小說(輕小說、少年作品為主)也從事TRPG跑團記與文章解等寫作工作

 

插畫:パセリ Paseri

某蜜柑國出身的自由插畫家。最近的煩惱是買來還沒碰過的遊戲與電影越堆越多。深怕過不久就忘了它們的存在。

 

本書特色:

  • 穿越系幻想戰記
  • 知名繪師パセリ(冰之國的愛麗斯)

 

內容介紹:

「請拯救我們的國家與人民!」

號稱梵迪爾帝國最強的「紅女神騎士團」,因帝國高層的陰謀而被流放到過去的世界。騎士團的先鋒隊長奇爾薩斯和年輕的少女團長露希雅,在穿越地點遇到了露希雅的祖先:聖法國賽姆羅薩的公主塞樂娜。被塞樂娜的善良之心打動的他們,決定介入並扭轉史。在即將掀起戰亂的時代,騎士團將展開什麼樣的戰鬥呢?此刻尚無人知曉答案。

規模壯大的奇幻&穿越戰記正式開序幕

 

內文摘錄:

 

前進之前,得先抓住道路上的草。儘管會使草搖晃也別無選擇。最要緊的是不能發出聲響。黑暗中草就算搖動也不太會被察覺,但聲音不管四周多暗都聽得見。

 

屏住氣息,一步一步慢慢來。奇爾薩斯他們謹慎小心地前進。樹枝鉤到了袖子。在樹枝搖動發出聲響前,有隻手立刻抓住枝條,然後慢慢地放開。

 

(不要緊吧,隊長?)

 

(謝啦,里德)

 

(小事一件!)

 

走在前頭的青年豎起大拇指。他是第一隊的副隊長里德。雖然比奇爾薩斯大一歲,卻把他當成大哥般仰慕。里德迅速確認周遭的狀況後,再度邁開步伐。

 

(就快到了。全員前進)

 

(了解)

 

奇爾薩斯他們以指頭的小動作互相溝通。在夜襲之類的場合上,經常得無聲無息地與夥伴合作。為此「紅女神騎士團」設有專用的暗號。不用說,奇爾薩斯他們早就學會了。

 

目標就在附近。謹慎,再謹慎。男人們壓抑聲響與氣息前往目的地。里德在「紅女神騎士團」裡戰鬥能力僅次奇爾薩斯,且擅長判斷狀況,是很可靠的人物。此刻的他,集中力更是超乎平常的水準。

 

奇爾薩斯一行人趁著黑夜,沿著事先仔細調查過的路徑前進。他們沒有點燈。因為不能讓目標發現他們。真可說是一趟耗費精神的行軍。最後,他們終於抵達了目的地。

 

(喔喔喔喔喔!)

 

無聲的歡呼在他們之間迴盪著。

 

四周瀰漫著煙霧和些許硫磺味。蒼鬱樹叢搖身一變,呈現在眼前的是一座光明的樂園。一絲不掛的豔姿。女性們不吝展現青春姣好的體態,嬉鬧聲此起彼落。

 

濺散水珠的白皙肌膚,溼透的髮絲,豐滿的上圍。左看右看,全都是養眼的畫面。此刻,「紅女神騎士團」的女性團員都聚集在露天浴池裡。

 

(隊、隊長!)

 

(幹得好,里德!)

 

(哪裡!)

 

奇爾薩斯慰勞負責前導工作的里德。向他敬禮的里德眼中泛著些許淚光。那是徹底完成任務的男人才有的表情。一同通過這條嚴峻道路的成員們,也都一副就要互抱肩膀的激動模樣讚許彼此的努力。

 

奇爾薩斯他們就躲在浴場後方的森林當中。這裡是白天,他們趁清掃與修復完畢時調查的、眺望浴場的最佳位置。

 

「那可是露天浴池欸!是溫泉耶!?漂亮美眉都要去泡澡,我們有理由不看嗎?當然沒有!」

 

里德握緊拳頭,高談雄辯。「紅女神騎士團」裡最愛起鬨的這個男人,自發現溫泉的那時起就幹勁十足。受他鼓吹的同志陸續聚集起來,不知不覺就演變成正式的作戰行動。

 

奇爾薩斯也是男人,說沒興趣是騙人的。何況里德他們討論得正起勁,他也不能潑人家冷水。於是男人們便毅然實行偷窺禁忌的樂園——女性浴場這項大作戰。

 

(是、是諾愛爾姊!)

 

現場一陣無聲的鼓譟。諾愛爾站在浴場的正中央,展現格外引人注目的火辣身材。胸圍屬最大級。參與者中也有不少是衝著諾愛爾來的,眾人全拉長了人中。

 

(柯特妹妹也在喔!)

 

柯特正在角落的岩石邊洗頭髮。東方民族特有的黑髮溼潤光亮。烏黑的髮色配上白皙的肌膚真是性感無比。平時面無表情的她此刻正輕哼著歌,給人一種新鮮的感覺。

 

(露呢……在那邊啊)

 

轉過頭,便在稍遠的地方發現露希雅的身影。她和塞樂娜並肩坐在浴池邊。

 

(喔喔。她長大了不少嘛)

 

看到露希雅的苗條裸體後,奇爾薩斯有些吃驚。

 

跟好動的個性成對比,肩膀細得好似一折就斷。雪白的肌膚泛起微紅。上圍比奇爾薩斯想像的還大,並呈現出滑順的曲線。小時候的印象仍很深刻,原來她也出落得像個女人了。

 

要是她能再秀氣一點就好了。奇爾薩斯偷偷在心裡碎念,接著移動視線。結果,他差點忍不住叫出聲。

 

(噗!?塞樂娜的好大!)

 

目光釘在一旁塞樂娜的胸部上。她的比露希雅還要大上兩圈。儘管比不上諾愛爾,但也稱得上巨乳了。每當身體一動,豐滿的雙峰便會上下搖晃。

 

(喔喔喔喔!)

 

(太雄偉了,塞樂娜殿下!)

 

其他成員也紛紛把身體探出去。那對巨乳與清秀沉穩的氣質很不搭調,但這種反差更顯撩人煽情。沒有一絲傷痕的潔白肌膚也很美麗,看起來柔軟得無以言喻。

 

心跳加速,奇爾薩斯發覺自己的臉頰熱了起來。突然有種做了壞事的感覺。他趕緊別開目光,這回看到了露希雅。剛才還不以為意,此刻心臟卻狂跳不已。

 

(慘、慘了)

 

奇爾薩斯用力甩頭想讓腦袋冷靜下來。差點瞄到諾愛爾或柯特時,他就再轉往另一個方向。就這樣東看西看後,他發現有個人影與那群女生保持距離。

 

(伊莉姊?)

 

坐在岩石上的伊莉直盯著森林看。奇爾薩斯的背脊頓時發涼。獸人族的伊莉直覺很敏銳。該不會被她發現了吧?

 

露希雅走近伊莉,兩人交談了一下。突然間,露希雅的表情僵了。接著把塞樂娜藏在背後,抓起桶子裝滿熱水,朝森林一口氣潑了過去。

 

「躲在那裡的傢伙,給我滾出來!」

 

沙沙沙!!

 

草木大幅搖動。反射性縮起身體的奇爾薩斯他們並未被熱水潑到。他們納悶地偷偷察看。結果,有顆毛茸茸的頭從另一個地方冒了出來。

 

是野熊母子。奇爾薩斯臉色大變。沒有比浴場更毫無防備的空間了。萬一熊群發狂,手無寸鐵的露希雅她們沒有辦法對抗。

 

頭腦一瞬間切換成戰鬥模式。奇爾薩斯不假思索地站起來,發號施令。

 

「趕走牠們!」

 

『是!』

 

夥伴們立即跟了上去。奇爾薩斯他們也沒有武器。不過,「紅女神騎士團」的戰鬥員能夠徒手戰鬥,平時也做了許多足以即時應付這種事態的訓練。男人們衝出森林,湧進浴場。

 

『呀————!』

 

現場響起淒厲的尖叫聲。受到驚嚇的熊群逃進浴場。男人們撲了過去,女性們慌成一團。熱水四濺。小熊四處逃竄。現場煙霧瀰漫。接連有人滑倒,不一會兒浴場就陷入大混亂。

 

「別想逃!」

 

被里德追著跑的小熊驚慌失措地跳進森林裡。其他疑似手足的小熊也跟在牠後面。里德絆到腳摔了一跤,整個人壓在女性團員身上,結果狠狠挨了一巴掌。

 

大鬧現場的母熊發現小熊們逃走後也甩開圍上來的男人,接著便轉身跑掉了。總算成功趕走牠們,奇爾薩斯回頭看向露希雅。

 

「露,妳沒事吧?」

 

「不准看這邊,笨蛋!」

 

鐵拳立即揮了過來,將奇爾薩斯揍飛出去。

 

「呀啊!」

 

不巧的是,塞樂娜就站在他倒向的地方。他根本來不及採取護身的姿勢。奇爾薩斯當下抱著她摔進熱水裡。

 

一聲巨響,熱水四濺。水花灑在臉上,他忍不住閉起眼睛。濺起的熱水如雨般傾注而下,打在背上。

 

好不容易撐起身體後,發現眼前是一片柔軟的肌膚。

 

「奇、奇爾薩斯先生……

 

一臉茫然的塞樂娜仰望著他。天藍色的眼瞳裡,映著自己那張同樣呆愣的臉。奇爾薩斯維持推倒塞樂娜的姿勢,僵住不動。

 

「抱、抱歉。」

 

「不會……

 

曲線優美的雪白身軀上,披散著塞樂娜的頭髮。配上白皙肌膚與酥胸,更形成煽情的對比。奇爾薩斯看得出神,咕嘟地吞了口唾沫。

 

「不、不好意思,奇爾薩斯先生。你的手……

 

「啊?」

 

「呀啊!」

 

塞樂娜扭動身子,同一時間,奇爾薩斯注意到自己的右手。手掌傳來柔軟的觸感。正當他想確認那是什麼時,腦袋邊受到一陣強烈的衝擊,他再度沉入浴池裡。

 

使出一記蹴擊的露希雅,面帶惡鬼般的表情揪起奇爾薩斯的前襟。

 

「去死和被宰和挖眼睛和喪失記憶你要選哪一項?你要選哪一項啊?」

 

「慢、慢著!冷靜一點!」

 

「我很冷靜你快點選。去死和被宰和挖眼睛而死和跟記憶一起去死你要選哪一項?」

 

「全部都是叫我去死啊!」

 

大概是回過神了吧,塞樂娜滿臉通紅地遮抱身體。露希雅吊起眼珠,目露凶光。

 

奇爾薩斯趕緊張望左右。但是,里德這群夥伴們,不是被女生們綁起來就是被踹倒。她們也是「紅女神騎士團」的一員,當然不會傻到眼睜睜放走偷窺男。

 

「可別因為趕走野熊這點小事就神氣起來。我們也是很強的。」

 

「伊莉!拜託妳稍微遮一下啦!」

 

諾愛爾立刻衝過來,用毛巾包住仰著身體的伊莉。露出色瞇瞇嘴臉的里德隨即遭女性們包圍,發出不成聲的慘叫。

 

「真是的。我還以為發生什麼大事了。」

 

就在脖子被勒到咯咯作響時,希斯里昂一臉呆愕地趕了過來。奇爾薩斯趁機伸手求救。

 

「希、希斯里!救命啊!」

 

「希斯里也有一份嗎?」

 

露希雅用充滿敵意的眼神瞪著希斯里昂。希斯里昂一副非常意外的樣子聳了聳肩。

 

「小姐是在說笑吧?我怎麼可能擬出這種破綻百出的計畫。就算要偷窺也會做得天衣無縫。這件事是奇爾他們擅自決定的。」

 

「你看!希斯里跟你們這些笨蛋不一樣啦!」

 

「喂等一下。那小子現在也在看……!」

 

「廢話少說!」

 

在露希雅的號令下,齷齪的男人們全遭到女性們的嚴厲制裁。

 

第二天。奇爾薩斯他們全都沒飯吃以示懲罰。除此之外,為了向熊群賠罪,還罰他們打造野熊專用的浴槽。後來常有人目擊到野熊母子悠閒泡澡的景象。而這一天,露希雅完全不肯跟奇爾薩斯講話。

 

至於希斯里昂則無罪赦免。只有他一人拿奇爾薩斯他們作為幌子大飽眼福。

 

 

 

第三章 公主歸來

 

 

 

1

 

 

 

一列馬車隊伍就停在貫穿森林的道路正中央。

 

全副武裝的男人們阻擋商隊的去路,搬走成堆的貨物。孩子們膽怯地注視著這一幕。疑似母親的妙齡女子抱著孩子,不斷撫著他們的頭。即使安慰他們「沒事的」,孩子的臉上仍滿是不安與恐懼。

 

「那麼,這些貨物我們就全帶走啦。」

 

「請、請等一下!少了這些貨品我們就沒辦法做生意了!」

 

中年商人用顫抖的聲音,向披著外套的高壯騎士說道。幾名男子同樣拉著騎士哀求。他們應該是組成這支商隊的商人夥伴吧。

 

「這批貨物正要送去賽姆羅薩。我們會再準備新貨給帝國騎士大人的。」

 

「沒必要。這些東西我梵迪爾帝國軍當場徵收。」

 

騎士不聽他們的訴求,不耐煩似地揮了揮手。腰際上的劍刻有龍的紋章,那是梵迪爾帝國軍的憑證。

 

這條道路貫穿森林通往賽姆羅薩的城鎮。順利的話,明天中午就能抵達目的地吧。城鎮的位置就是如此的近。沒想到,梵迪爾帝國的騎士也開始在這種地方出沒了。

 

商隊的領袖拚命保持諂笑。梵迪爾軍用不正當的手段,掠奪商人與農村的金錢、物資、糧食等這類傳聞從沒斷過。而且行徑還越來越蠻橫霸道。商人之間也都會互相提醒注意。

 

不管如何,只能採低姿態克服眼前的難關了。商隊裡還有商人們的家人在。得想個辦法讓害怕的妻兒能夠安心一點。

 

「能否請您通融一下?」

 

「欸,煩死了!臭小子,你是想反抗光榮的梵迪爾帝國軍嗎!」

 

下個瞬間,衝擊伴隨怒聲襲向商人的腹部。鐵鞋的鞋尖埋進腹部,商人悶哼一聲。現場響起慘叫,他的家人紛紛跑了過來。帝國騎士俯視著他們,抖著肩膀嘲笑。

 

「反正這國家就要降伏我皇帝陛下成為附庸國。你們最好趁現在仔細思考未來的出路吧。好了,把東西搬走。」

 

『是!』

 

聽到騎士的指示後,下屬士兵便拉起板車。商人們已經沒有阻止的氣力了。他們只能無力且茫然地看著物品被人奪走的情景。

 

「哎呀,真是大豐收呢,隊長。」

 

「這是上等的好酒。今天可以好好享受了。」

 

士兵打開木箱,拿著酒或貴金屬露出下流的笑容。那副模樣簡直跟野盜或山賊如出一轍。商人們的臉上寫著絕望。這時,一名少年扯開嗓門大喊。

 

「你們這些人,最好被『紅女神騎士團』打得落花流水!」

 

士兵們的動作頓時停了下來。母親趕緊摀住他的嘴巴,少年掙脫她的手大吼大叫。

 

「我知道現在有一群叫『紅女神騎士團』的人在驅趕帝國軍!你們一定也會被『紅女神騎士團』消滅的!」

 

少年語帶哭腔大叫,帝國騎士回以冷淡的笑容。

 

「『紅女神騎士團』啊。哼。他們似乎是一群自以為是義賊的落魄騎士。那我問你,小鬼。你說的『紅女神騎士團』現在在哪裡?」

 

少年皺起臉。騎士嘴角浮現一抹露骨的嘲笑,隨後大笑起來。

 

「他們會在你們面臨危機時趕來嗎?哪有那麼剛好的事情!」

 

「可惜,就是有呢。」

 

現場突然傳來第三者的聲音。騎士瞪大眼睛回過頭。道路的前方,忽然出現幾名身穿紅色鎧甲的戰士。手裡拿著弓。站在前頭的女性頭上還有一對動物般的耳朵。

 

「你、你們是誰!」

 

帝國兵趕忙聚集在騎士的周圍。無人回答剛才的問題。只有一面戰旗隨風飄揚。

 

商人與其家屬歡喜地、梵迪爾軍恐懼地,仰望著上頭的旗徽。

 

「是紅女神!」

 

持劍的紅之女神肖像。九輝神中,最高尚、號稱最強的美麗戰神愛克塔娜絲,在風的吹動下,凜然的目光俯視著帝國騎士們。

 

伊莉拿著弓,淡淡地說。

 

「放下所有搶來的東西然後離開這裡。只要你們什麼都不做,我們就不會動手。」

 

不帶感情的平淡嗓音,反而散發一股深不可測的氣勢。就像少年剛才說的,伊莉所屬的「紅女神騎士團」一直在跟梵迪爾軍交戰。而這些戰役,全都是「紅女神騎士團」獲得勝利。梵迪爾軍的士兵們應該都聽過這件事吧。

 

士兵們趕緊拿起武器。被人稱為隊長的騎士也拔出劍來。

 

「你們就是『紅女神騎士團』啊。我有聽說過你們的事,沒想到還真的出現了。」

 

剛才騎士完全沒察覺伊莉接近一事而表露出驚慌,不過現在已恢復冷靜。他揚起嘴角,用宏亮的聲音大喊。

 

「不過,看弓兵大搖大擺地現身,就知道你們是一群連兵法的基礎都不懂的蠢蛋!我就來教教你們什麼是真正的戰鬥。整隊!」

 

士兵們排列整齊,一起舉起槍。槍尖筆直對準伊莉他們。面對十幾個人,伊莉這邊只有她和左右兩旁各一人,總共三個人。而且武器還是弓箭。要是遭到突擊根本就無法抵擋吧。

 

騎士舉起劍,接著揮了下去。伊莉搶在前一刻發號施令。

 

「預備。——射擊!」

 

突然間,無數枝箭從森林裡飛出來。左右兩邊突然遭到射擊,梵迪爾兵陷入恐慌。即便是伊莉,也不會做出以少數兵力正面迎敵的魯莽舉動。她早就指示「紅女神騎士團」第二隊的隊員們躲在森林裡,準備好隨時發動攻擊。

 

「太、太卑鄙了!」

 

「弓兵不該現身這句話可是你說的。」

 

伊莉斷然無視失算而氣得大罵的騎士。雖然不曉得騎士說的「真正的戰鬥」是怎樣的戰法,但在運用弓箭方面這的確是正規戰法之一。更何況在戰場上沒道理聽敵人抱怨。

 

「不管了,對手只有三個人。突擊!」

 

接到簡明易懂的命令後士兵們衝了出去。伊莉在他們的正前方舉起弓。接著從箭筒抽出數枝箭,拿在右手上。她的手以飛快的速度舞動,連續射出好幾枝箭。

 

三枝、五枝、十枝。接連射出的箭全都命中目標。有的人射到手而弄掉了槍,有的人射到腳而當場倒下。肩膀、胸部、腹部,有時是臉部。伊莉瞄準這些部位降下箭雨。

 

伊莉旁邊的兩人也加入攻擊。他們都是第二隊裡,伊莉格外信任的射手。在速射方面與伊莉不相上下。凶猛的箭雨非但不許梵迪爾兵前進,更使他們節節敗退。

 

「你們在幹什麼!還不快衝!」

 

伊莉瞄準怒吼的騎士。第一箭擦過右臉頰,第二箭擦過左臉頰,削掉的鬍子飛散在空中。騎士倒抽口氣,伊莉把第三箭對準張口結舌的他。

 

「這個距離能夠射穿臉部。眼、鼻、口,就選你喜歡的部位吧。全部都來也沒關係。」

 

拉緊的弓弦滋滋作響。箭頭一動也不動地對準騎士的眉心。這並非信口開河或是恐嚇威脅。以伊莉的實力,她真的能射穿瞄準的部位。想必對方也察覺到這點了。

 

「還要命的話,建議你們快點回去。再說一件事給你們參考,後方並沒有配置士兵。」

 

射擊停止了。梵迪爾軍的周圍插滿無數枝箭。感覺得到森林裡的射手們皆鎖定了目標。

 

形勢完全不利己方。領悟這點的帝國騎士迅速做出判斷。

 

「撤、撤退!全員撤退!」

 

話一說完,騎士就率先轉身背對伊莉拔腿逃跑。士兵們則驚慌失措地追在他後面。其中還有人拿不穩武器,或是絆到腳而摔倒。更不用說,他們根本無暇帶走商隊的貨物。

 

「謝、謝謝!謝謝你們!」

 

商人們以快把身體折斷的猛勢不斷行禮致謝。伊莉抬手制止他們。

 

「我們護送各位離開森林。因為那些人還是有可能折回來。請你們離開森林後盡快前往城鎮。」

 

其實護送到城鎮比較妥當,無奈伊莉他們心有餘而力不足。關於這點反倒是伊莉想向他們道歉。

 

「大姊姊,你們叫什麼名字?」

 

臨別時,那位頂撞騎士的少年這麼問道。伊莉對著即將離去的馬車微微一笑。

 

「如你所知。我們是『紅女神騎士團』。」

 

這個名字乘著風,飄揚在夕陽灑落的道路上。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