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莉公主大人的建國日誌 1 - 封面  

書名:蘿莉公主大人的建國日誌 1

 

作者/箕崎准

 

作者簡介:

箕崎准

由於是新書系而得以創作具有挑戰性的作品。假如各位能夠以輕鬆的感覺享受與蘿莉公主一起生活的故事,那我就很滿足了。

個人網站:http://www.junglepocket.net/

 

しゅがすく(插畫)

初次見面,我是しゅがすく。

從開始畫圖之後我就完全過著閉門不出的生活了。最近的興趣是看、玩古早的動漫畫與電玩(*●▽●)ノ

 

本書特色:

  • 輕鬆系對談式輕小說
  • 作者箕崎准在輕小說與官能小說界都小有名氣
  • 故事溫馨有趣 

 

內容介紹:

從觸礁的船上救出來的女孩子,竟然是獨立小國的公主!

原本只是好心留她過夜的家,卻在不知不覺間被她認定為領土!?

緊接著出現的「朋友」居然是皇女大人,而且房子還被某國總統的女兒攻擊……一連串的大騷動讓人暈頭轉向。

雖然想以唯一的男性、以家長的身分來管理住下來的女孩子們,不過那些身分遠遠高於自己的雲端之人,當然不可能乖乖聽話。

這是連鄰居也被捲入、天翻地覆的日常生活物語!

 

內容摘要:

 

2.獨立海洋國家 加蘭德帝國

 

「哥哥,我叫你買的是可樂餅,不是人類啊……還是,你想把那個女生做成可樂餅吃掉?」

見到背著粉紅色頭髮美少女梅莉莎‧和泉‧加蘭德走進玄關的我,露出傻眼表情的,正是在颱風天使喚我去買可樂餅的妹妹──鳴海芽衣,今年九

「沒那回事,還有她們是客人。」

我立刻否定了芽衣的話,並將我身後的一人一獸介紹給她。

「咦?」

見到從我後方現身的女僕亞理子小姐,以及被她抱在懷裡啾啾叫的白色動物之後,芽衣歪著頭

「女僕?那隻是雪貂吧?哥哥,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雪貂又不能吃,而且女僕雖是哥哥的最愛,卻不是我喜歡的東西啊。」

「喂喂喂,別隨便幫我決定喜好啦。」

「咦!不是嗎?我明明在哥哥房裡看過女僕題材的色情書刊──」

「吶芽衣,我等會再解釋,妳可以先拿些毛巾或擦身體的東西過來給我們嗎?妳看,我們都變成落湯雞了。」

我將視線轉移到亞理子小姐的女僕裝上。

因為雨是橫著打過來,縱使我穿著雨衣,身上依然濕透了。

,也對,我現在就去拿。濕答答又若隱若現,看起來很色呢。」

芽衣躂躂躂地跑進屋裡,如她所說的從洗手間抱來好幾條毛巾。

「來,哥哥。」

我接下芽衣遞給我的毛巾,將原本背在身後的少女移到身前,改成以公主抱的方式(雖然她真的是公主)幫她擦拭臉蛋和頭髮。

她身上穿著類似泳衣的服裝不會吸太多水,但是在身體狀況不佳的情況下穿成這樣,可能會感冒吧。

亞理子小姐也同樣全身濕透了,衣服底下縫著可愛荷葉邊的衣因此變得若隱若現。她以可愛的模樣連打了好幾個噴嚏,雪貂也是一樣。

(原來雪貂也會打噴嚏啊……)

印象中狗好像也會?

「呃,請用。」

芽衣將毛巾遞給亞理子小姐。

「謝謝您。」

頷首道謝的亞理子小姐接過毛巾,開始擦拭自己的身體。

「哥哥,你也要把身體弄乾啊。」

芽衣一邊著,一邊幫正在擦拭少女臉龐的我擦頭髮。

我接過毛巾,把自己的身體擦乾後

「妳們先在這裡等我一下。」

完後便走向浴室。

我先把晾乾的衣服收起來、在浴缸中放水,接著回二樓自己的房間換上新的襯衫與短褲,約莫三分鐘後回到玄關。亞理子小姐依舊以毛巾為沉睡的少女擦拭身體。

「浴缸的水大概再五分鐘就會滿了。倘若不介意,請妳們去沖個澡暖暖身子。雪貂當然也可以一起洗。」

雪貂全身都沾滿了泥巴,要是以那個樣子在屋子東跑西跑,到時我可會受不了。

我領著兩人一獸──女僕亞理子小姐、她手上抱著的少女梅莉莎,以及芽衣用毛巾包著的雪貂來到浴室。

「烘衣機和洗衣機都可以隨意使用,想用洗衣精的話也別客氣。」

「真是太感謝您了。」

「沒什麼、沒什麼啦,這點小事……」

儘管嘴上謙虛地說著,不過我臉上應該笑得合不攏嘴吧?這還是我首次被如此玲瓏有緻的美女寄予感謝,當然會高興得不能自己。

「我會好好監視哥哥不讓他看,請放心洗澡吧。」

「就叫妳別亂話了!」

「啊嗚~~」

我拉著芽衣離開浴室。

 

「說吧。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哥哥?」

來到客廳的我和雙手抱胸的芽衣,隔著飯桌面對面坐著。

這感覺很像電視劇才有的刑警偵訊場面,我不禁希望眼前有盞檯燈外加一碗豬排飯。

「呃,就是……」

於是我按照順序說明──在去買可樂餅的路上偶然看向海邊,發現有一艘船朝著碼頭靠近,接著那艘船撞到碼頭之後女僕亞理子向我求救,名為梅莉莎的少女心肺停止──的事一一給她聽。

「哇!人工呼吸耶,哥哥,你好猛喔!」

芽衣探出身子,眼神閃閃發亮。

「初吻的滋味怎麼樣,真有如檸檬般酸酸甜甜的嗎?」

「不對,問題不在這裡啦……」

後來我在狂風暴雨中背動也不動的少女,帶著渾身狼狽的亞理子小姐與雪貂走回家,這可是件苦差事吶。

平常只要十分鐘的路程,結果花了三十分鐘才到家。

順便一提,為了不讓踏車被強風吹跑,我把它緊綁加蘭德號附近路邊的護欄上。

之所以有辦法那麼做,是因為亞理子小姐從加蘭德號中拿出繩索給我使用的緣故。

加蘭德號也以同樣的繩索綁在碼頭的繫纜柱上。雖然是未經許可的停泊,不過由於情況緊急,除此之外別無他法。

「結果沒有幫我買到可樂餅喔,到颱風天就想到吃可樂餅耶……」

芽衣沮喪地垂著雙肩,哀愁地道。

「這有什麼辦法,情況不允許嘛。」

「嗚嗚,可樂餅……」

芽衣拿起搖控器打開電視。

七點的晚間新聞剛好開播,至於新聞頭條當然是颱風的相關消息。

颱風似乎即將從渚町附近登陸,今後風雨將會變得更強。主播是這麼的。

「妳可別叫我現在重新去買可樂餅了喔。」

「知道啦,今天就算了。」

「真是懂事的好孩子,哥哥好高興。」

「欸嘿嘿……」

我起身摸著芽衣的頭,她高興地笑了起來。

「啊,是三崎海岸。」

芽衣這句話,讓開始準備晚餐的我再次看向電視。

電視畫面沒有拍到加蘭德號,但目前正在播放海浪猛烈拍打堤防的模樣。

(那艘船應該不會沉沒吧……)

我一邊想著,一邊在系統廚具的抽屜中東翻西找。

(夠我和芽衣、女僕亞理子小姐以及少女吃的四人分食物,可是那名少女……梅莉莎吃得下嗎?)

四人分的食物分量相當大,而且我又不太會做菜。以家中現有的食材來說,我似乎只能煮義大利麵給大家吃。

因此,晚餐的菜色就自動決定是義大利麵了。

「喂,芽衣,我正在煮義大利麵,妳幫我顧一下。看到水面開始冒泡泡就關小火。」

「了解~~交給我吧。」

我把義大利麵放入沸騰的滾水中,叫芽衣幫我顧火,接著為了準備亞理子小姐及梅莉莎的寢具而走出廚房。

 

※※※

 

這棟房子的一樓除了浴室、廁所、玄關之外,還有剛才我所在的客廳以及被父母親當成寢室的兩間房間。

我走向父母親的寢室。

接著從壁中拿出兩套棉被鋪在褟褟米上。

倘若考慮到那少女的情況,比起晚餐需要睡在床上的可能性更高。

就在我鋪好床時,廚房的定時器剛好嗶嗶嗶地響了起來。

這表示麵已經煮上五分鐘了。

「哥哥,我要把火關掉囉~~」

芽衣的聲音從客廳傳來。

「好,拜託妳了。」

我一邊應答一邊走出寢室。

「謝謝您將浴室借給我們使用。」

「──!」

在走回客廳的途中,我才剛想好像聽到開門聲,亞理子小姐就出現在我眼前了。她的模樣讓我不禁吞了一口口水。

「亞理子小姐,妳為什麼這副模樣……」

向我微笑點頭致意的亞理子小姐身上只包著浴巾,胸前那兩顆哈密瓜般的豐滿肉彈沉甸甸的,好似快掉下去一樣。

「其實我有事想和您商量一下……」

亞理子小姐困擾似地垂眉

「雖然衣之類的衣物馬上就乾了,但是女僕裝卻沒那麼快……目前還在烘衣機裡。」

「是、是這樣啊。妳在這裡稍等一下,我去找找有什麼妳能穿的衣服。此外,也該幫梅莉莎小姐找套睡衣對不對?」

「真是太麻煩您了……」

「不會啦,再這樣下去我也會很傷腦筋。」

「咦?」

亞理子小姐不明所以地問道。

雖然這副清涼模樣讓我的眼睛大吃冰淇淋,不過她也該多少明白男人的視線和心態比較好吧。

「不,沒事!!」

我大叫著衝上樓。

(話雖這麼,但我有哪些衣服可以借她穿?)

少女的睡衣……只要借跟芽衣身材差不多的衣服給她穿就行了。

問題在亞理子小姐這邊。

離家遠行之際,母親把需要的衣服都帶走了,剩下的衣服全被她丟光,所以家裡應該連一件都沒留下。

即便如此,我仍在房間衣櫃裡翻來找去。這時我眼睛注意到了某件服裝,就是我制服的白襯衫。我開始想像起亞理子小姐穿上它的模樣。

「非常好,太棒了!」

由於襯衫可以把胸口部分的扣子解開,就算有點緊也穿得下。

倒不如說,我更樂於看見她輕解鈕扣的撩人艷姿啊!

但問題在於她肯不肯穿……。

 

「如果妳不嫌棄這件衣服的話……」

我下樓走回浴室,把芽衣的睡衣和白襯衫一起交給亞理子小姐。

「謝謝,只要穿得下我穿什麼都行。」

變態!

我本來還很緊張,不知道亞理子小姐會不會這樣罵過來。結果她既沒有對我投以看到螂的輕蔑視線,也沒有表現出「怎麼辦,真的要穿這種衣服嗎?」的為難模樣,而是笑著收下衣服。

她似乎真心感謝我鼎力相助。這讓不安好心拿襯衫給她穿的我感到慚愧心痛。

「那我就出去了。有事儘管找我幫忙。」

 

我一回到客廳繼續準備晚餐,背著梅莉莎的亞理子小姐便隨後走了過來。

「看來是穿得下。」

坦白說,亞理子小姐迷人的程度遠超乎我的想像。

勉強扣上的胸口被撐得很緊,不過這正是最讚的地方!

讓我不由得想豎起大拇指大喊「YES!」。

「您怎麼了嗎?和樹先生?」

「沒、沒事,什麼事都沒有。」

我怎麼可能老實說「我正盯著妳那對快掉出襯衫的惹火大肉球」呢?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