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穹女武神 6 - 書衣  

書名:蒼穹女武神6

 

作者/橘公司

 

作者簡介:

橘公司(たちばなこうし)

目前定居東京,以第20屆ファンタジア長篇小說大賞準入選作品的《蒼穹女武神》出道。

蒼穹園名作劇場「桃在紗」開演囉。

「姊姊大人,我要去討伐惡鬼。」「不能去,太危險了。」

「但是大家深受惡鬼所苦。」「……呣,那我去幫妳準備行李,等明天再出發。」

隔天……「在紗,鬼島昨晚不知為何被人毀了。」「姊姊大人,妳怎麼滿身是血?」

 

本書特色:

  • 約會大作戰作者「橘公司」
  • 20屆「ファンタジア長篇小說大賞」準入選作品
  • 這本輕小說好厲害第10名!

 

內容介紹:

現在為您播報蒼穹園新聞。本日於蒼穹園中央都某民宅,發現鷹崎驅真小姐(17)的遺體。

死因雖然仍在調中,不過由現場發現大量血跡的跡象推斷,應該是失血過量致死。

鷹崎小姐原本隸屬蒼穹園騎士團,是一位擁有莫大人氣的騎士,但是在本案數週前卻突然退出騎士團,還做出「我去過異世界」「我成為魔人之主」「我是神」等等意義不明的發言,甚至出現令人懷疑她是否精神不正常的舉止。

──廣告後的節目為「今日的蒼Q」。

再見了,鷹崎驅真!!啊,這一集並不是完結篇喔。

 

明天別忘了,請記得回來 東販輕小說部落格,蒼穹女武神6試閱即將展開  ^_^

http://ranob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