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LOWER-封面      

書名:Fire Flower各顯特色的多彩生活

 

halyosy/原作・原案 

雨宮ひとみ/著

 

作者簡介:

原作‧原案halyosy

VOCALOID製作人、歌手。20082月使用初音未來軟體,製作畢業歌曲『櫻之雨』。他透過自己發起的「櫻之雨企劃」,持續地支援『櫻之雨』的合唱活動。在2011年、2012年時小說化的『櫻之雨』與『櫻之雨 圍繞著我們的奇蹟』當中,擔任原作‧原案工作。音樂創作豐富,不僅限VOCALOID歌曲。

 

著:雨宮ひとみ

劇作家、小說家。曾任雜誌編輯,後轉為自由作家,從事劇本、小說、漫畫製作、遊戲與廣播劇CD劇本創作。相當喜愛VOCALOID,小說《櫻之雨 圍繞著我們的奇蹟》由其主筆。另著有小說《Romeo X Juliet》(角川Beans文庫)、《おんたま》(niconico動漫頻道)等。

 

本書特色:

何謂『FireFlower

200882上傳投稿至niconico動畫,由halyosy作詞‧作曲的VOCALOID歌曲,目前點閱率已經破175萬次。是一首以「夏天」、「煙火」、「戀情」為題,唱出男孩子既感傷又甜蜜之戀愛心情的曲子。收錄在音樂遊戲「初音未來 -Project DIVA-f」當中。

 

內容介紹:

從小一起長大的蓮(LEN)和鈴(RIN),在一邊煩惱社團、未來與戀愛中,一邊成長。還有,一直喜歡春學長的未來(MIKU)終於要去德國了!?《櫻之雨》系列第三集!!以衍生故事型態接續登場!

 

明天別忘了,請記得回來 東販輕小說部落格,Fire Flower各顯特色的多彩生活試閱即將展開  ^_^

http://ranob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