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女友、銀女友還是普通女友        

書名:金女友銀女友還是普通女友!? 1

 

外文書名:僕と彼女とカノジョとかのじょ 1

 

作者:田尾典丈

 

本書特色:校園戀愛、插畫精美、神話元素

 

作者簡介:

田尾典丈 Noritake Tao

橫濱出身。我以前是個遊戲企劃,直到我的眼睛中了一箭……常常有人誤會,不過我並沒有當過劇本家。

 

ピロ水 Piromizu

前畫家‧插畫家,代表作為「えれくと!」、「あおぞらストライプ」(Astronauts SPICA)。最近身邊的環境有了很大的改變,正在考慮是否趁這個機會開始養狗。但在那之前,得先把房間整理到能住人的地步才行(笑)。

內容介紹:

金女友銀女友還是普通女友? 1

「你掉的是這個黑髮女孩嗎?」

個性逆來順受的神座木社,每天都被個性好勝的青梅竹馬──小野黑惠任意使喚。某天,黑惠意外掉進傳說「能實現願望」的泉水之中。社回答了泉之女神的問題後,卻被強塞了和兩個黑惠非常相似的金髮女孩「金惠」和銀髮女孩「銀花」!金惠和銀花毫不掩飾自己對社的好感,害得黑惠的心情比平常更差。走投無路的社,只好忍受著三名女孩惹出的麻煩,同時尋找讓她們恢復原狀的方法。

和三名個性迥異的女孩共處,三位一體的熱鬧戀愛喜劇開幕!

 

明天別忘了,請記得回來 東販輕小說部落格,金女友銀女友還是普通女友!? 1試閱即將展開  ^_^

http://ranob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