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完少女洛夫克萊夫特          

書名:未完少女 洛夫克萊夫特

 

外文書名:未完少女ラヴクラフト

 

作者:史郎

 

本書特色:恐怖系輕小說、黑暗系奇幻冒險故事、克蘇魯神話

 

作者簡介:

作者:史郎(SHIROU KURO

獲得第一屆「幽」怪談文學賞長篇部門大賞而出道。喜歡鬼故事、妖怪、喪屍、貓、昭和~~平成初期的轉蛋。希望電視節目「Cosmos」復活。興趣是打造名為「黑語事典」的詭異資料庫。喜歡的超人是筋肉人中的錄音機人。

 

插畫家:コバシコKOBASHIKO

初次見面,我是コバシコ希望每天都能吃到好吃的飯。

 

內容介紹:

一有事就會失去理智的軟弱少年康那,被單戀女性臉上突然開啟的洞吸了進去,迷失在異世界──「蘇夏」裡。康那在那裡被自稱洛芙的少女所救,並知道少女遭到詛咒奪去了有關「愛」的語言。為了奪回語言,洛芙必須前往康那的世界,阻止〈另一個自己〉的創作活動,從扭曲中解放蘇夏。洛芙抱持這樣的目的與康那踏上旅程,但等待兩人的卻是人面鼠、螃蟹、會說話的腦、擁有劇毒言語的魔女等詭異邂逅。

克蘇魯神話開山祖師──恐怖小說家「洛夫克萊夫特」美少女化!

難以名狀的黑暗奇幻冒險故事!

 

明天別忘了,請記得回來 東販輕小說部落格,未完少女 洛夫克萊夫特試閱即將展開  ^_^

http://ranob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