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郎 竄奪之執行者(001)

書名:九郎 竄奪之執行者

 

外文書名:クロウ簒奪の執行者 

 

作者:橘ぱん 

 

本書特色:穿越系幻想戰記正統奇幻小說作者:橘ぱん《美少女死神 還我H之魂!》

 

作者簡介:

 

橘ぱんTACHIBANA PAN

生於東京。作家、腳本家。主要作品有《美少女死神 還我H之魂!》(富士見Fantasia文庫),電腦遊戲『魔界天使ジブリール』系列等。

 

ゆーげんYUUGEN

生於千葉縣。插畫家。負責《十字架×王之證》(角川Sneakers文庫)、『萌萌侵略者 OUTBREAK COMPANY(講談社輕小說文庫)等作品的插畫。

 

內容介紹:

戰國之世,不受重用、渾渾度日的年輕武士——九郎,在旅行途中誤闖滿是未知魔物的異世界。

在那裡,九郎被賦予了成為『執行者』的使命,必須在諸神的戰爭遊戲中勝利,統治諸國、留下血脈。但是——!?

 沒辦法,既然如此……

我要讓這個世界和所有的女人,全變成老子的囊中之物!

 

內容摘錄:

「我承認你的身手確實不錯。不過,力量又如何呢。」

「力量?你也太小看老子的臂力了吧。」

九郎朝開腸破肚流的孟札希戰士用力一踹。戰士的上身從中間分成兩半,倒向黑騎士。

黑騎士毫不閃避,輕描淡寫地橫劍一劃。

孟札希戰士的屍體連同脊椎被一刀兩斷、分成三塊,悽慘地散落在地。一旁還活著的剩下三個孟札希戰士,此時紛紛退到庫洛莉德後面。

九郎回神,四周竟不知不覺聚集了近百人的小鬼和孟札希戰士,團團圍住了這個地方。

「放心吧,他們不會出手的。」

聽了黑騎士的話,九郎用力揮了揮九字兼定,甩掉血漬。

「你想單挑?正合我意。」

九郎緩緩舉刀至臉、緊緊一握,然後放鬆全身的力量。

定下心神進入備戰狀態後,九郎把注意力集中在黑騎士的手上。

從剛剛切開孟札希戰士的動作看來,黑騎士的力量的確非同小可。他就像一柄出鞘的刀,渾身發出強烈的殺氣,刺痛著九郎的皮膚。

(愈來愈有意思了呢)

九郎冷汗直冒。

彷彿只要稍微鬆懈,氣勢就會立刻被壓倒。

他曾巡迴日本全土、磨練自己實力,至今還沒碰過這麼棘手的對手。正因為如此,九郎早已興奮地不能自己。

那種血脈噴張的感覺就像性愛的快感一樣,令九郎忍不住放聲大叫。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他一鼓作氣疾驅而上,但黑騎士完全沒有被他的氣勢壓倒,輕易地避開斬落的刀刃,從九郎的左腋穿過。

「嘖!」

刀尖還未觸地,九郎便感到一股殺氣從左腋下傳來,趕緊卸力向右滾倒。

從地上跳起後,他瞥了一眼自己的側腹,只見傷口微微滲血。並不是很痛,可見傷口應該很淺;但要是剛剛躲得再慢一點,恐怕就會被腰斬了。

「挺有兩下子的嘛。」

九郎剛瞪向他。

黑騎士已再度出手,一口氣逼近面前。

「可惡!」

雖然九郎立刻舉刀格檔,黑騎士的劍卻輕易地彈開他的防禦。不是因為彼此間力量的差距,而是因為那一道攻擊太過精準快速;不管再怎麼努力抵抗,還是會被他的劍勢帶走。

九郎節節敗退,逐漸被壓倒。

「別太囂張啊啊啊!」他使出渾身的力量下劈。

――鏗!

黑騎士由下而上的斬擊不費吹灰之力地彈飛九字兼定。雙手被彈到頭上,九郎在黑騎士的面前門戶大開。

「騙人的吧!」

「太輕了。」

黑騎士的聲音和刀柄一同捅入心口,痛得九郎站不起來,當場倒臥在地。胃液逆流湧上胸口,嗆得他咳嗽連連。

「哼,你的靈魂果然一點力量也沒有。」黑騎士冷冷地俯視他。

周圍的小鬼和孟札希戰士開始「殺了他」「殺了他」地鼓噪起來。聽到他們的聲音,九郎才終於意識到自己的敗北。

輸了。他從沒想過居然會輸給別人。

自己的力量完全不起作用――九郎只在跟劍術師父對戰時有過這種經驗;實戰中,他從來都沒有輸過。

「可、可惡啊啊啊。還沒!我還沒輸!」

九郎忍著痛楚,把九字兼定當成拐杖插在地上,好不容易站起身子。

「真頑固,這世上再沒有什麼比敗家犬的執念更滑稽了。」

黑騎士抬起腿,一腳踢在他的下巴上。九郎的身體浮了起來,往後一倒,仰躺在大地上,然後失去了意識。

「庫洛莉德,妳覺得該怎麼處理這傢伙?」

「這個嘛,不如讓他成為我等的一員如何。」

饒富興味地看了九郎一眼後,庫洛莉德如此回答。

黑騎士走去撿起了九字兼定。

「妳認為他是執行者?」

「正如您所言。」

「嗯……這把刀的確不是此世之物。不過如果他真是執行者的話,讓他加入只會更麻煩而已。何況他是在這片土地出現的,很可能是黎修那邊的人。」

黑騎士的目光離開九字兼定,緩緩抬頭。

此時濃霧已在不知不覺間悄悄散去,露出蔥鬱樹林外的平緩丘陵。仔細凝望的話,可以看見那裡還坐落著幾棟建築物;但它們幾乎與丘陵融為一體,要不是本來就知道它們的存在,一般人根本無法發現。

「不過,也有像您這樣的特例呀。」

聽見庫洛莉德的話,黑騎士微微一笑。

「我只不過是為了自己野心,暫時出借力量而已。」

「那也沒關係。所以說,我希望讓這男人也成為我等的助力。」

「哼,隨妳高興吧。」簡短地回答後,黑騎士敏捷地跳上走龍,高聲喊道。

「你們也快回去重整陣勢,今晚還要大鬧一翻呢!」

隨著走龍沉重的腳步聲,黑騎士頭也不回地離去。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