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郎 竄奪之執行者(001)

書名:九郎 竄奪之執行者

 

 

 

外文書名:クロウ簒奪の執行者

 

 

 

作者:橘ぱん

 

 

 

本書特色:穿越系幻想戰記正統奇幻小說作者:橘ぱん《美少女死神 還我H之魂!》

 

 

 

作者簡介:

 

橘ぱんTACHIBANA PAN

生於東京。作家、腳本家。主要作品有《美少女死神 還我H之魂!》(富士見Fantasia文庫),電腦遊戲『魔界天使ジブリール』系列等。

 

ゆーげんYUUGEN

生於千葉縣。插畫家。負責《十字架×王之證》(角川Sneakers文庫)、『萌萌侵略者 OUTBREAK COMPANY(講談社輕小說文庫)等作品的插畫。

 

 

內容介紹:

 

戰國之世,不受重用、渾渾度日的年輕武士——九郎,在旅行途中誤闖滿是未知魔物的異世界。

在那裡,九郎被賦予了成為『執行者』的使命,必須在諸神的戰爭遊戲中勝利,統治諸國、留下血脈。但是——!?

 沒辦法,既然如此……

我要讓這個世界和所有的女人,全變成老子的囊中之物!

 

 

 

明天別忘了,請記得回來 東販輕小說部落格,九郎 竄奪之執行者試閱即將展開  ^_^

 

http://ranob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