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昏的禁忌之藥-cover(001)

書名:黃昏的禁忌之藥 從枝葉間灑落的冬陽

 

外文書名:黄昏のシンセミア  冬の木漏れ日〜

 

作者:桐月

 

本書特色:

知名H GAME「黃昏的禁忌之藥」改編之輕小說。

 

原作榮獲2010日本萌えゲーアワード(萌系遊戲大賞)

 

玩家支持獎、劇本獎、主題歌獎、BGM獎、繪圖獎、角色設計獎、純愛系作品等多項大獎,並獲得最終年度金獎。

 

 繪者為負責「Concerto Note」(あっぷりけ)、「ツクモノツキ」(Sugar Pot)的原畫師オダワラハコネ

 

 

作者簡介:

作者:桐月

1979年生,茨城縣筑波市出身。

2005年以『少女魔法学リトルウィッチロマネスク』(電玩)正式成為作家。之後主要撰寫包括本作《黃昏的禁忌之藥》在內的遊戲劇本,頗為活躍。

目標是跟貓一起過著悠閒的生活,但東京的房子禁止飼養寵物,因此目前還是被迫獨自一人孤獨地生活。

眼下的夢想是希望有一天可以搬到能養寵物的公寓。

 

內容介紹:

夏——在群山環繞的御奈神村,發生了動物的集體暴動,這事件是『天女』的道具所引起的。

身為天女子孫的皆神孝介與咲夜兄妹解決了這起事件,並確定了對彼此的心意。

季節來到了冬天。

孝介和咲夜各自回到大學與學園度過日常生活,但咲夜就讀的學園就在此時發生了和夏季那件事相仿的怪異事件,兩人無法置之不理──

 

明天別忘了,請記得回來 東販輕小說部落格,黃昏的禁忌之藥 從枝葉間灑落的冬陽試閱即將展開  ^_^

http://ranob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