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安心委員會2(001)  

書名:這裡是幸福安心委員會 女王陛下與永遠幸福的死刑犯

 

外文書名:こちら、幸福安心委員会です。女王様と永遠に幸せな死刑囚

 

作者:うたたP/原作 鳥居羊/著

 

本書特色:

第一集甫出版後便狂銷千餘冊,一個月內緊急再版,如今已有六刷佳績,堪稱VOCALOID系列小說最強傑作!

 

原曲「這裡是幸福安心委員會」為20126月發表的初音未來原創曲。是一首很難與寧靜的前奏聯想在一起的電子搖滾轉調,加上黑暗的歌詞,擁有傲人的『驚奇中毒性』,目前已是超過180萬人次點閱的名曲,另有翻唱等等許多的衍生作品,一時蔚為風潮。8月時發表續作『我找到了永遠幸福的方法』。這個『幸福系列』,收錄在EXIT TUMES發售的うたたP老師精選輯「大家要幸福喔~!」當中。

 

 

作者簡介:

うたたP

VOCALOID 曲的製作人,以創作出神系作品為中心,在VOCALOID樂曲界是出神系作品的先驅。2007年時,うたたP以初音出神音樂的指標『Stratosphere』一曲,躋身知名製作人行列。2012年時,連續以『這裡是幸福安心委員會(初音未來)』、『我找到永遠幸福的方法(初音未來)』、『全心全意的單戀,是想開花結果的小小幸福(MAYU)』獲得眾多迴響,受各方高度矚目。

 

鳥居羊

輕小說作家,2006年以『SAS SpecialAnastasiaService』一書獲得第一屆小說日本大獎優選,並因此出道。2012年時うたたP老師合作寫曲,成為VOCALOID 製作人。由其作詞的『這裡是幸福安心委員會』,發表後僅僅一個半月,點閱數便突破100萬次,獲得爆發性的支持。

 

wogura

負責うたたP老師擔綱的VOCALOID-PV動畫插圖工作。作品同時兼具可愛與瘋狂兩種面相,極富魅力,因此蔚為話題。此外,也為雜誌、小說繪製插圖,活躍於各個領域。

 

內容介紹:

〝那個〞,是讓世界變得非常有趣的存在。

 

漣、初音、凜等人因為「巴洛克」而到了變得「扭曲」的新世界線。在這個新的地方,漣他們遇見了密謀推翻絕對女王賽倫的最重要恐怖份子「綠之子」,結果是──

 

眾所期待的暢銷〝反烏托邦小說〞第二集出版!

我高唱。

高唱幸福而安心的歌──。

只有幸福洋溢。

這裡是全能而完美的理想國度,水畔公園市國!!

 

明天別忘了,請記得回來 東販輕小說部落格,這裡是幸福安心委員會 女王陛下與永遠幸福的死刑犯試閱即將展開  ^_^

http://ranob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