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魔王太多的世界宣戰 - 封面(001)  

 

書名:向魔王太多的世界宣戰 1

 

 

 

外文書名:魔王が多すぎる世の中に告げる1

 

 

 

作者:甘宇井白一

 

 

 

 

 

作者簡介:

 

甘宇井白一 

 

千葉縣出身。聽中學時代的教師說「想當作家的是笨蛋」已經過了許多年。

 

正因為會記恨才能變成笨蛋。負面力量與早午晚的營養口糧,謝謝你們。

 

不過,有時也會冒出「用負面思考去想負面的事,就變成正面思考了吧」之類的念頭。

 

 

 

牧乃

 

埼玉縣出身,現居東京都。我是第一次擔任輕小說的插畫。

 

由於不習慣,所以深切感受到自己不夠用功。我會努力的。

 

 

 

內容介紹:

 

「最近流行勇者與魔王大和解的結局吧,為什麼我非得負責收拾不可啊……!」

 

合馬學園2年G班的班長——一叢英每天都很忙碌。

 

他不但要安撫想毀滅世界的同班同學,還得前往同班同學毀掉的城市善後,甚至會被同班同學殺掉。這都是因為他只是個渺小的人類,而同班同學卻都是魔王!

 

某天,金髮美少女千歲香織轉來G班。她背上長了一對黑翼——果然也是魔王。

 

「我已經受夠了魔王轉學生啦混蛋!」

 

由35名魔王跟一名普通人。沒有勇者外加魔王過多校園生活喜劇,開演!

 

內容摘錄:

 

序章 魔王駕到

 

 

 

「這麼說來,班長你知道嗎?今天來的轉學生好像有前科喔!聽說他之前送了兩三個人進醫院,還因此坐過牢呢。」

 

暑意開始逞威的初夏。

 

私立合馬學園二年G班班長一叢英滿頭大汗地走進教室,不到五分鐘隔壁座位就傳來這樣的聲音。

 

「啊?這怎麼回事啊古月,我聽都沒聽過耶?話說回來,班導根本沒和我提過有轉學生這回事啊……」

 

一叢這番話,讓具有中性外貌與一頭漂亮褐髮的古月——古月新成聽到後瞪大眼睛。

 

「咦?一叢你可是班長耶?算啦,那種老師會忘記跟你講也不奇怪就是了。」

 

「畢竟這個人,週一就會拖到上課時間還不出現嘛……」

 

一叢脫下深藍色西裝外套,一邊鬆開領帶邊看手錶。

 

明明已經過了九點,連導師時間都結束了,班導師卻完全沒有現身的跡象。接著的第一節課照理說也是班導師負責,現在卻這副德行。而且這種狀況已經是本月第六次了。

 

那傢伙就是這麼懶散,會忘記交代重要事項也不奇怪。

 

「不過,這件事大約一星期前就已經納入學校資料庫囉。雖然他們似乎想保密,但資安措施實在不怎麼樣,所以我偷偷進去看了一下……結果裡面幾乎找不到照片與個人資料,除了今天轉學進來以外什麼也不曉得。」

 

「我知道你的情報蒐集能力很強,但請別在班長面前把這種事情說出口。如果做得太過火,我就得用班長的權限把你抓起來啦。你期中考跟期末考一堆不及格已經很糟糕了,適可而止吧。」

 

「啊哈哈哈,抱歉抱歉。不過這下子該怎麼辦啊?有個正牌罪犯要來了耶?難道你不怕嗎?」

 

「反正是這裡的教師們覺得沒問題才讓人家進來,應該沒什麼好怕的吧。我倒覺得害怕這個詞,從你嘴裡講出來比較可怕。你可別拖著新來的到處闖禍唷?」

 

「不過~~那可是貨真價實的前被告耶?雖然不曉得是怎樣的流氓,但你不認為會又怕又期待很正常嗎?」

 

「我不認為,也不想這麼認為……」

 

面對滿臉笑容徵求同意的古月,一叢則是將雙手放在桌上撐住自己無力下垂的腦袋。看見他無精打采的樣子,古月顯得十分納悶。

 

「咦~~?你也太沒勁了吧?這種時候不是該既緊張又興奮地期待嗎?」

 

「從班長的角度來看,轉學生只是種麻煩。不但有各種手續要辦,非教不可的事也堆積如山。而且啊,一個突然被扔到沒朋友環境裡的傢伙,應付起來簡直麻煩透頂。」

 

這個班級裡的傢伙已經夠難搞了,麻煩再多下去可就一個頭兩個大啦。一叢不禁嘆氣,他認為自己會不爽也是理所當然。

 

「算了,畢竟這不是我的工作。我就在旁邊看戲囉。」

 

「喂,擅自把別人拱成班長的傢伙,居然講這種話啊?」

 

「哈哈,有什麼關係嘛班長,這種要負責任的立場能加分呀。一來大家升上二年級已經滿一個月,二來你早在這之前就開始當班長,應該習慣了吧?」

 

「就是因為不管過多久都沒辦法習慣,所以我到現在還在努力適應啊混蛋。真是的,這種統率角色明明不適合我還硬要推薦,而且班上同學居然全都半開玩笑地投票支持。我可不會忘記這筆帳的!」

 

「……唉呀,當時的團隊意識很精彩耶。雖然大家從中學起就同班,不過班長選舉果然還是一年級最熱烈、最團結呢。」

 

「不要只在自己方便的時候合作,一群混蛋……你們這些狼狽為奸的傢伙總是對『把麻煩丟給同一個人』這點有共識。話說回來,那個糟糕教師也差不多要到了,準備好上現代文課吧。」

 

「是是是,我知道啦班長~~」

 

「『是』講一次就夠了!」

 

「是~~」

 

一叢發出了從早上起已不知第幾次的嘆息,開始做身為班長應有的準備。

 

 

 

學生到齊後過了一會兒,有位劉海切齊、身穿短衫的女性站在講台上。她的額頭與脖子滿是酷暑與焦慮帶來的汗水。

 

「各、各位同學早安。今、今天也是個晴朗的好日子對吧~~這麼美好的一天,想睡個回籠覺也是理所當然吧~~所以老師也是身不由己對吧~~」

 

「笛吹老師,別再替遲到找藉口了,趕快開始導師時間吧。再拖下去連第一節課都要結束啦。」

 

「抱、抱歉一叢同學,我總是把事情丟給你這個班長。不過對老師用這種口氣……」

 

「面對一個想把遲到正當化的教師,用這種口氣就夠了吧!」

 

「您、您說的是,非、非常抱歉!」

 

二年G班的班導師笛吹照慣例遲到了三十分鐘,照慣例向大家打招呼,照慣例承受學生冰冷的目光。大家以為她接著會照慣例哭喪著臉開始上課,然而——

 

「不、不過,老師今天還有些事要做。」

 

「有事?」

 

喔,轉學生啊。一叢回想起古月的話。那個希望導師至少事前知會自己(班長)一下的轉學生來了。

 

「呃……那、那麼,麻煩妳進來吧~~?千歲同學?千歲香織同學~~?」

 

眼眶泛淚的教師一說,原先緊閉的教室門應聲開啟。

 

……有前科是吧?

 

一叢抱著些許期待,等著看會是怎樣的彪形大漢或凶神惡煞。不過——

 

「咦……?」

 

走進門的人,卻是一名個頭嬌小但某部位發育良好的金髮少女。

 

少女的身高似乎只到一叢胸口,四肢纖細、臉蛋小巧。她晃著那對份量與身形不成比例的胸部,站上講台。

 

或許是剛轉學還來不及準備制服吧,少女身上並非看慣的西裝式制服,而是有許多開口的水手服。

 

那對碧藍的眼睛顯得縹緲動人,實在難以想像她會把人打得半死不活。

 

……雖然說人不可貌相啦。

 

「這位是從異世界來的轉學生千歲香織同學。記得這裡替那邊取的名字是『迪本申德』對嗎?」

 

「是『迪斯本德』,笛吹老師。還有,我到日本已經十年了,實際上是從神奈川縣轉學過來的。」

 

神情冷靜的轉學生才剛到就開始吐槽,讓笛吹再度慌張地眼眶泛淚。

 

「啊、啊啊沒錯沒錯。抱歉,老師記憶力不好。」

 

「……這已經不是記憶力的問題了吧,那是個糟糕教師。」

 

「上次期中考,她還讓全學年又考了一次前年的範圍呢。」

 

「昨天她在超市重貼特賣貼紙,結果被人家罵了一頓……」

 

「這、這個班的同學怎麼都在講老師的壞話啊!?

 

『說實話有什麼不對!!

 

全班同學的大喊,嚇得笛吹「嗚~~」地往後縮,但在察覺千歲開始露出輕蔑的眼神後,她便刻意地咳了一聲以爭取喘息空間。

 

「嗚嗚……咳、咳——那、那個啊,千歲同學似乎是以一個人從『迪斯本德』這個很遙遠的世界來到日本。她的座位在最後一列右邊……也就是一叢同學的旁邊。大家要跟她當好朋友喔~~?」

 

跟教室內喧囂同步的一叢也皺起了眉頭,再度打量站在講台上的新同學。

 

少女——千歲彷彿受到班導師催促似地走向前,一開口就這麼說道:

 

「我是魔王,不想死的話麻煩別靠近我。」

 

『…………』

 

教室鴉雀無聲。在場的教師與學生幾乎全都沉默不語。唯有千歲既沒閉上嘴也沒停下動作,而是轉身背對班上同學。

 

「為了保險起見,這就給你們看證據。」

 

她的背上長出一對黑翼。

 

一切只在轉眼之間。

 

這對羽翼就像要鑽破水手服一般從肩胛骨附近出現,千歲則宛如要表演給全班同學看似地拍了兩下。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