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魔王太多的世界宣戰 - 封面(001)  

書名:向魔王太多的世界宣戰 1

 

外文書名:魔王が多すぎる世の中に告げる1

 

作者:甘宇井白一

 

 

作者簡介:

甘宇井白一 

千葉縣出身。聽中學時代的教師說「想當作家的是笨蛋」已經過了許多年。

正因為會記恨才能變成笨蛋。負面力量與早午晚的營養口糧,謝謝你們。

不過,有時也會冒出「用負面思考去想負面的事,就變成正面思考了吧」之類的念頭。

 

牧乃

埼玉縣出身,現居東京都。我是第一次擔任輕小說的插畫。

由於不習慣,所以深切感受到自己不夠用功。我會努力的。

 

內容介紹:

「最近流行勇者與魔王大和解的結局吧,為什麼我非得負責收拾不可啊……!」

合馬學園2年G班的班長——一叢英每天都很忙碌。

他不但要安撫想毀滅世界的同班同學,還得前往同班同學毀掉的城市善後,甚至會被同班同學殺掉。這都是因為他只是個渺小的人類,而同班同學卻都是魔王!

某天,金髮美少女千歲香織轉來G班。她背上長了一對黑翼——果然也是魔王。

「我已經受夠了魔王轉學生啦混蛋!」

由35名魔王跟一名普通人。沒有勇者外加魔王過多校園生活喜劇,開演!

明天別忘了,請記得回來 東販輕小說部落格,向魔王太多的世界宣戰 1試閱即將展開  ^_^

http://ranob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