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穹女武神 8 - 封面(001)  

書名:蒼穹女武神 8

 

外文書名:蒼穹のカルマ8

 

作者:橘公司

 

本書特色:

 

約會大作戰作者「橘公司」

 

20屆「ファンタジア長篇小說大賞」準入選作品

這本輕小說好厲害第10名!

 

 

作者簡介:

蒼穹園名作劇場:青鳥開演囉!

「在紗,我們去尋找帶來幸福的青鳥吧。」

「好的,姊姊大人。」

…………

「不行,即便找遍異世界、古代、未來跟神之領域,依然找不著。」

「我已經找到囉。」

「咦?」

在紗讓浮在半空中的驅真抱著說:「對不對?我的青鳥。」

 

內容介紹:

我的姊姊大人……

啊、正確來,是我姑姑才對。因為我覺得姊姊大人叫起來比較順口,而且我也想要一位姊姊,才會這麼稱呼她。我的姊姊大人在蒼穹園騎士團工作。那是一份從空獸威脅中保護世界的繁重工作,還聽她在工作時不苟言笑呢。虧她在家裡總是笑口常開。真希望姊姊大人不要太勉強自己,因為她可是勇者、魔人之主、神明大人有時還會變成女高中生、魔王、魔法少女、小寶寶。總之,我的姊姊大人無所不能。所以……她一定會趕上課業觀摩的。

我相信妳而且等妳來喔,姊姊大人。

高調失控的奇幻故事正式完結!!

 

明天別忘了,請記得回來 東販輕小說部落格,蒼穹女武神 8試閱即將展開  ^_^

http://ranob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