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月双魔鏡(001)  

書名:兔月双魔鏡

 

外文書名:ウサギツキ双魔鏡

 

作者:樋口司

 

本書特色:

超歡樂(?)動畫「T寶的悲慘日常」前傳!謎樣黃色生物是被誰創造出來的?答案將在本書揭曉!

 集合了《樂聖少女》杉井光 、T寶的悲慘日常》宇佐義大、MF文庫J得獎作者樋口司、supercell(VOCALOID相關社團)知名繪師三輪士郎等各界頂尖優秀創作者,合力完成的輕小說。兔寶、琳、蓮等在動畫裡活躍的人物,如今也躍上了輕小說的舞台,《兔月双魔鏡》是喜歡「T寶的悲慘日常」的朋友們絕對不容錯過的一本書!

 

作者簡介:

樋口司

目前在港都神戶的深山中蟄伏。愛犬五右衛門一整年都處在冬眠狀態,而飼主則好不容易醒了過來。

這是重出江湖後的第一部作品,請大家多多指教。

 

構成 /  杉井光

在電擊小說大賞嶄露頭角。有「樂聖少女」(電擊文庫)『學生會偵探桐香』(講談社輕小說文庫)『劍之女王與烙印之子』(MF文庫J)……等著作。

 

原案 /  宇佐義大

『T寶的悲慘日常』原作者。本業是設計師,但是最近完全沒有在做設計。

 

插畫 /  三輪士郎

本業是漫畫家,聽說有一隻黃色的野獸請他吃肉。 

 

內容介紹:

墓誌銘──那是懷著怨念死去,依附在人類身上的靈魂。被附身的人稱為「保有者」。他們可以使用特殊的能力,讓身體的一部分成為一種紋圖,以做為證據。本人叫做平野蒼太,從春天開始預定要成為高中生,但是被迫接手突然失蹤的母親留下的趣味小物店兼萬事通服務,開始一個人的生活。有一天,自稱是宇津木凜的美少女來到店裡。她在委託我萬事通服務時竟然提出無理的要求,問我「可以請你把衣服脫光嗎?」,而且還不斷地提到墓誌銘什麼的,並對我發出怪電波……?這是一個從一千五百年前就開始的故事,敘述我和少女們的邂逅,以及到被殺死為止的故事。戲劇性的懸疑&戀愛喜劇──即將開演!

 

明天別忘了,請記得回來 東販輕小說部落格,兔月双魔鏡試閱即將接連三天超歡樂展開  ^_^

http://ranob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