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電腦偵探團(001)  

書名:東京電腦偵探團

 

外文書名:東京電脳探偵団

 

作者:石沢克宜

 

本書特色:

NICONICO動畫再生數47萬

VOCALOID人氣名曲『東京電腦偵探團』改編小說

《心》、《秘密警察》系列作者「石沢克宜」執筆 

 

作者簡介:

石沢克宜

職業編劇、小說家。曾從事作家、影片剪輯等許多行業,現主要從事小說和舞台劇本的編撰。其滑稽、節奏流暢的對話劇,與高娛樂性的風格深受觀眾歡迎。亦擔任舞台劇版的『心』的編劇和演出,以及VOCALOID小說《心》系列和《秘密警察 FILE:01 –Escape-》的執筆者。

 

MONQ

插畫家。作品特徵是鮮豔的用色,擅長用清新颯爽的作畫風格以及躍動感十足的活潑構圖,畫出各種充滿魅力的人物。除動畫協作外,尚擔任VOCALOID『V25 -Exclamation』等合輯CD的夾頁插畫。

 

內容介紹:

『東京電腦偵探團』是?

「這裡是東京電腦偵探團。只要支付報酬,不管再危險的工作都接受委託。」

這裡是架空的都市「東京」──在3年前的地震和海嘯中荒廢的第24港區一角,未來和雙胞胎的鈴、蓮儘管過著貧窮的生活,卻仍互相扶持。為了改善家境而當起偵探的蓮、猝然造訪的某項委託、以及在黑暗中蠢蠢欲動的兩道闇影……捲入所有人命運的舞台劇揭開序幕!

 

明天別忘了,請記得回來 東販輕小說部落格,VOCALOID人氣名曲『東京電腦偵探團』改編小說─東京電腦偵探團試閱即將展開  ^_^

http://ranob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