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圓行騙天下(001)  

書名:400圓行騙天下

 

外文書名:ペテン師一山400

 

作者:嬉野 君

 

繪者:夏目維朔

 

本書特色:

 由《在星空下與你相戀》漫畫家夏目維朔擔任封面與內頁插圖,其活潑的筆法深受讀者好評。

 《金星特急》作者嬉野君超強力作!

描寫就讀國中二年級、身上財產僅剩400圓的純真(?)少年——山田純太,無意間被捲入了「詐騙集團雲出家」的「遺產爭奪戰」。他該如何靠小錢在這場詐欺遊戲中奪得最後的勝利?

內容高潮迭起,日本網友一致好評,絕對不容錯過!

 

作者簡介:

原著:嬉野 君

3月17日生 雙魚座.B型

出生於長崎縣。

最早作品《パートタイム・ナニー》於小說Wings 2006 夏季號刊載。

從小說Wings2009年春季號起開始刊登新連載《金星特急》。

興趣是飲酒。

 

插畫:夏目維朔

7月30日生 獅子座.O型

漫畫家。

目前活躍於月刊ディアプラス。

主要作品有

《どうしようもないけれど》、

《タイトロープ》

(皆為新書館出版)

 

內容介紹:

純太因接到外曾祖母・總病危的消息而前往雲出家探病。在那裡,許多不曾謀面的親戚全因為高達30億圓的遺產而浮躁不已。沒想到遺言居然是——「財產只會分給能在一個月內以『雲出家的方式』賺到目標金額的人」。雲出家的方式=詐欺,雲出一家是詐騙集團!身上只有400圓的純太與身無分文的某位親戚大哥・研士組隊,參加了目標金額2000萬圓的詐欺遊戲。就這樣改變人生的暑假開始了!!

 

明天別忘了,請記得回來 東販輕小說部落格,詐欺遊戲的純真反撲《400圓行騙天下》試閱即將展開  ^_^

http://ranob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