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點PIAPIA動畫 - 書衣(001)    

書名:南極點PIAPIA動畫

 

外文書名:南極点のピアピア動画

 

作者:野尻抱介

 

本書特色:

2009星雲賞短篇部門受賞作品

2013大學讀書人大賞作品

日本亞馬遜多達50個評價,評價得分為4.5☆

詳細、親和力高的專門用語註解

 

 

作者簡介:

野尻抱介

1961年三重縣出生。曾擔任過CAD程式設計師、遊戲設計師。1992年,以改編桌上遊戲クレギオン』設定的小說ヴェイスの盲点》一書出道。此後在クレギオン》《火箭少女》兩系列皆保持極高的人氣。2002年出版的新時代宇宙SF《太陽篡奪者》同樣佳評如潮,短篇版和長篇版先後獲頒日本星雲賞,並得到科幻文學雜誌SFが読みたい!》主辦的「Best SF 2002」國內賞第一名殊榮。其餘著作包括《沈黙のフライバイ》、《ピニェル の振り子》等。

 

內容介紹:

參加日本次期月球探勘計畫的研究生——蓮生省一的夢想,在彗星撞上月球表面的那瞬間粉碎了,連戀人奈美也因此離他而去。省一能做的就只有藉著VOCALOID「小隅麗(REI)」的歌聲唱出對奈美的愛,並將之發表在PIAPIA動畫上。然而,得知月球撞擊的放射物將在地球形成雙極噴流後,PIAPIA技術部展開了一項名為『宇宙男Project』的計畫。

本書收錄4篇描繪了網路和宇宙開發的未來的連續短篇作品集。

 

明天別忘了,請記得回來 東販輕小說部落格,南極點PIAPIA動畫試閱即將展開  ^_^

http://ranob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