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素魔核封面(001)      

書名:元素││魔核 魔術機鋼之異玄要塞

 

外文書名:エーテル││ギア魔術機鋼のオッドガルド

 

作者:小山タケル

 

本書特色:

「魔法師」和「人類」,不同種族之間的權力鬥爭。落敗的一方成了被「壓榨」的對象,而獲勝一方的掌權者則和其人民強調一切都是「依法行事」,被壓榨者是「自願合作」,用「繁榮發展」的假象粉飾太平。現實與幻想交錯,圍繞著人與魔術師兩大種族,反映社會現象的數位敘事詩,以輕小說的形式隆重開幕!

 

 

作者簡介:

小山タケル

KoyamaTakeru

 

1988年出生的神奈川縣民。

要問是犬派還是貓派的話,我是貓派。至於是河馬派或是鱷魚派的話,則是鱷魚派的。最近身邊河馬派的勢力越來越壯大,讓我抱持著不小的危機感。

對這樣的我來說,這是第一部系列作品,如果各位能盡情享受故事內容的話,我就覺得很幸福了。

 

シロウ

 

之前我一直都是以兼職的方式,繪製許多零散的圖或漫畫。這次因為搬家,畫圖變成正職了!本以為從前因為時間不允許而無法挑戰的事情,也終於可以嘗試……結果碰上新年,生活步調變得緩慢,真不是件好事。

 

內容介紹:

人與魔術師之間的戰爭「大搾取」,讓魔術師的文明幾乎滅絕。經過三十年之後,魔術師遺留下來的魔力源「元素魔核」,為人類的文明帶來飛躍的進步。

被企業雇用、以回收「元素魔核」為副業的高中生錺矢水最,和人類所創造之最強兵器——「人工魔女」小空一起,靠著完成委託來維持生計。不過這點也讓水最的學妹三崎瑠衣頗為擔心。

有一天,水最從雇主——阿列庫托力亞公司那裡得知近期頻繁發生元素魔核搶奪事件的真相,進而接受了調查主謀的委託……。

 

明天別忘了,請記得回來 東販輕小說部落格,元素││魔核 魔術機鋼之異玄要塞試閱即將展開  ^_^

http://ranob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