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的魔女1  

書名:十二星座的魔女 1

作品原名:ゾディアック ウィッチーズ 十二星座の魔女

作者:朱門優 

本書特色:

由一迅社招牌作者朱門優撰寫,富士見書房出版的奇幻系輕小說。在日本頗受好評。

負責插畫的則是以妹系作品活躍於日本同人界的超級大手ななかまい,可愛度與萌度都無懈可擊!

作者簡介:

日本的劇作家、製作人、輕小說作家。出身於埼玉県新座市血型O。興趣是收集資料與散歩。 

 

大家好。

 

「有人會因為我睡覺而得救嗎?」

之前我好像說了這樣的夢話,那時候大概正在和什麼搏鬥中吧。而我好像還說了這種話:「我就是缺這個啦!」肯定是一場驚天動地的大冒險吧。究竟他是否能拯救人們呢?地球的命運又將何去何從?欲知詳情請看正文…(騙你的)

內容介紹:

聖亞瑪潔絲學園是存在於現實與幻想交界點的高中,被星座選中的魔女們皆就讀於此。在新生中,有一位名為雪羽的少女,被君臨十二星座的「射手座」選中。

「也就是說你『明天才開始認真』是吧?」

「真美好的一句話,我都要被妳感動了。」

……雖然她被譽為天才少女,但守護她的使魔卻是一個毫無幹勁的散漫少年──君生。

十二星座魔女間相互競爭的戰鬥迫在眉睫,此時卻有不知名的魔掌襲向雪羽。君生能夠徹底守護主人嗎!?

魔女們將星辰光輝轉換為魔力,激烈的學園魔術戰鬥即將展開!

 

 

明天別忘了,請記得來 東販輕小說部落格

 

十二星座的魔女 1   →  試閱即將展開  ^_^

 

http://ranob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