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星座的魔女1  

書名:十二星座的魔女 1

 

 

作者尼野 ゆたか

 

 

【試閱開始】

放學後。

「──如此一來,所有手續就通通完成了。」

從班長手中接過房間鑰匙,謝過她之後,我便迫不及待的朝男生宿舍出發。

 

這所學校佔地廣大,大得讓人覺得莫名奇妙。

因為這樣,學校裡有好多我連外觀都沒看過的建築,男生宿舍就是其中之一。

雖然忍不住會想像接下來要住的宿舍到底長什麼樣子,但太期待的話,之後想必會失望。

因為魔術界是堅定的女性至上主義。

沒辦法當上魔女的男學生,說穿了只是附屬品。

從教室的窗戶內,遠遠便能看見某間女生宿舍,光憑那棟洋館奢華的外觀就可以想見女生的地位。

照這樣想的話,男生宿舍就算比女生宿舍差一、兩個等次也很合理。

「喔喔⋯⋯

──結果映入眼簾的西式建築卻高級得讓人感動。

每天從教室看到的女生宿舍也不過如此而已,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我立刻推開大門。

入口大廳被布置得美輪美奐,讓人產生一腳踏入童話世界的幻覺。也許是因為才剛放學,宿舍裡人還不多。

我悠哉的享受這種氣氛,慢慢的走到被告知的房間前。

擦身而過的女學生也只有兩、三人。

但總覺得她們全緊盯著我看。男生有這麼稀奇嗎?

說來也是,學校裡的男生本來就少了,女生宿舍裡更是不可能會有男生出現──

⋯⋯嗯?」

⋯⋯⋯⋯⋯⋯女生宿舍裡?



我衝回學校,終於在電梯口找到正準備要離開的班長。

「君生同學,怎麼啦?」

「什麼怎麼啦!妳說的那個地方是是女生宿舍耶!?」

「我們剛剛不是才辦好入住女生宿舍的各種手續嗎?」

「這是什麼魔術?雖然妳是魔女沒錯啦,難不成當上十二魔女就能使出這麼神奇的魔術嗎?」

「有什麼問題?」

「問題可大了!哪有住在女生宿舍的男生啊?一時沒注意,我都走到裡面去了!所以其他人看我的眼神才會這麼刺人!」

我拚命的表達這是一個錯誤,但班長卻一臉不明所以的看著我。

「但你交給我的資料確實是──」

班長拿出我給她的申請書,上面確實寫著「女生宿舍」四個字。

⋯⋯我該不會把男生宿舍跟女生宿舍的申請書弄反了吧?

「但為什麼我弄錯了學校還會批准啊⋯⋯

「君生同學,我很佩服你。」

「什麼?」

「因爲你的主人東雪羽不就住在那間宿舍嗎?」

⋯⋯啊,果然。剛剛還覺得這條路怎麼這麼眼熟。有宿舍可以住讓我一下子高興過了頭,沒想那麼多……」

真是好險!沒有被那傢伙發現真是太好了。如果被她發現的話,現在等著我的,不知道會是何等人間煉獄。

「你不必再裝了,我都明白的。」

「呃,妳是不是誤會了什麼?」

「我知道你心裡在想甚麼,因為太想待在主人身邊了。你身為使魔,因此想要盡可能的接近主人──跨過男女宿舍這點小小的障礙,就是為了要留在離主人最接近的地方保護她對吧?」

「…………」

「所以我盡我最大的努力,來完成你的請託。」

「……那麼努力啊……」

「是的,我折服於你的氣魄,為此努力地去思考,身為班長的我,究竟能夠替你做些什麼?就算被其他女生當成是變態,只要主人懂我就好。你這份心意實在太令我感動了!」

「不是啦,聽我說,事情不是這樣的!」

「該不會連主人誤會你都沒有關係?只要能夠保護主人就好?噢,你真是……」

「所以說不是……」

「那把鑰匙已經屬於你了,我能做的也只有這點小事。如果能多少幫上你的忙……應該說可以幫助你,是我的榮幸。」

……該怎麼說好呢?到底她是無心的,還是把「幫助」的意思搞錯了?

「說不定……可以看到女孩子走光喔。」

「啥?妳剛剛說什麼?我怎麼好像聽到了很不得了的發言?」

「……還沒看到嗎?」

「妳、妳為什麼看起來覺得很可惜的樣子?難道是因為到了對這種事情感興趣的年紀?」

班長一下子紅了臉,沒想到她居然是個這麼俏皮的女孩。

「如此這般,歡迎你來到女生宿舍。」

 

 

……我不停的走來走去。

從女生宿舍前走過來走過去,我已經這樣走了兩個多小時。

結果我還是沒能對班長說出實話,在這裡走個不停。

雖然我剛才已經進去過一次了,但那是誤以為是男生宿舍才走進去的啊,要堂堂正正地踏入女生宿舍未免也太困難了。

而且我之後還要住在這裡?這是哪門子的天堂啊?完全就被那些進出宿舍的女生當作是可疑人物了嘛!

……冷靜,我要冷靜。

因為使魔幾乎都是男的,所以在這裡等待住宿的主人也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但是第一,我在這逗留的時間實在太長,第二,我形跡可疑的程度實在非比尋常。基於以上兩點,不管怎麼想,我都會被當成可疑人物。

那只要正大光明就沒有問題了吧?沒錯,要很自然的融入這裡。

「嗯?妳說這裡是女生宿舍前面?我知道啊。」像這樣若無其事的。

因為我生於女生宿舍前也長於女生宿舍前,是個正港女生宿舍前人YO──這樣想我就贏了。

不對,贏個鬼啦!況且是要贏什麼啊?真是亂七八糟。

我可不是要在女生宿舍前定居,是要走進去啊。

一切都已成定局,只有下定決心了。

……好!一口氣衝刺前進!目的地是二0一號房。進去之後從大廳裡的樓梯上去,二樓第一間就是了。

印象中離入口很近,太棒了二0一號房。

預備──跑!

噠噠噠噠,我一陣衝刺。

很好!突破入口了。迅速朝樓梯前進!

在門口和一個女學生錯身而過,也許是我走進女生宿舍的態度實在光明正大了,她並沒有特別注意我。

逼近樓梯了,小心階梯!要是跌倒就慘了,要小心再小心。

很好,就是這樣。就這樣小心地跑上去就──

媽啊!對面有另一個女生迎面而來!

而且好像很害怕我這個突然冒出來的男生,明顯地覺得我很可疑!

莫驚慌莫失措!我要繃住這張撲克臉!這時候要是驚慌失措反而會引起騷動!

 

(明天還有PART 3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