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安3  

書名:這裡是幸福安心委員會女王陛下與快樂的夏日遊戲

 

原文書名:こちら、幸福安心委員会です。女王様とハピネスサマーゲーム

 

作者:うたたP/原作 鳥居羊/著

 

【試閱開始】

 

【主要登場人物】

翠川初音(MIDORIKAWA HATSUNE

中央區第一中學2年級學生,原本是「溫蒂妮資訊體」。因為個性太過內向,所以跟漣的關係依然沒變……?

黃波 凜(KINAMI RIN

初音的好朋友,漣的堂姐妹,父親是水畔公園市國的防衛省部長;雖然喜歡漣,但更喜歡、更重視初音這個朋友。

黃波 漣(KINAMI LEN

初音的同班同學。是幸福安心委員會的實習生,解小隊的成員。像貓一樣我行我素,但在初音面前會稍稍出現一些細微的變化。

綠鳥巡(MIDORITORI MEGURI

「綠之子」。在反抗女王陛下的不幸分子當中,是個耀眼的存在。個性純粹無暇、享樂主義、天不怕地不怕,是桃井流歌子的好朋友。

茶谷透似(CYATANI TOUNI

就讀於港灣區第二中學的2年級男學生,夏令營時認識了初音跟漣他們,雖然溫吞,但為人親切敦厚,熱愛甜食。初音對他的第一印象是「像小狗一樣」。

 

【翠川初音】水畔公園市國‧人行道一隅

這大概是99%的親吻。

或許我心裡也有「要是這樣就好了」的願望。

實際上我已經心跳如擂鼓,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腦袋裡轉啊轉的,什麼都絞在一起。

要壞掉了;臉頰跟耳垂都好燙。

我的內心深處,也因為心跳過快,有種幾欲爆裂的感覺。

漣是什麼時候要我別想太多的?

可能是剛剛,可能是更早以前。總之,現在我跟漣正不由分說地,被捲進了幸福安心委員會的任務當中,大概。

睫毛閃動。臉靠得極近,我的視線落在漣的睫毛上。

貓毛般亂翹的頭髮,蓬鬆滑順地蓋住漣的額頭;我莫名地想摸摸他柔軟的瀏海。

平常漣老是在發呆,但以幸安委員實習生身分執行任務或是思考的時候,就會直直地盯著某個事物。

那對深邃的眼眸,現在正注視著我。

直直地,幾乎零距離地,而且不是單單只是看著我而已,他甚至逼到了我跟前,近到我可以感受到漣的呼吸,還有他的臉,跟嘴唇。

他緩緩地靠近。

我腦袋依然亂成一團,怎麼樣都停不下來。

在水畔公園市國的人行道樹蔭下,我被逼到了牆邊。背後是光滑到像被磨過的大樓牆面,那同時也是賽倫女王所使用的螢幕。

現在全黑的牆面像石板一樣,靠在上面的我本來應該要覺得冷才對,不過因為臉頰燙得像要燒起來之故,所以我一點都沒感覺。

而漣像是要覆蓋住我似的屈著身體,臉愈靠愈近;吶,馬上就──。

胸口深處砰砰地跳得好快,幾乎快要炸開。

完全停不下來;耳垂燙到像著了火似的,一定紅透了。

雙手扣在胸前,收緊,身體動彈不得,整個僵住。

「初音──」

漣低聲地喊我的名字。

我覺得我的耳朵碰到他濡濕的唇片了;好難為情,好害羞,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腦中無法思考。

「我可以吻妳嗎?」

接下來的話語太過刺激,我完全無力承受。腦容量不足、心跳過於強烈、好像快要炸開。就像沒聽到他說的話似的,漲得滿滿的。

由於緊張,我的手指從根部到指尖全都僵住,動彈不得。

雖然想回答些什麼,但只有嘴唇稍稍震顫,隻字片語都擠不出來。

我背後抵著的監視螢幕,是賽倫女王的HMSHer Majesty Screen)。

漣單手撐在螢幕上,然後朝我──。

好近,距離好近。

耳垂燒灼似的發燙。

幾乎要碰到了,漣的嘴唇,跟我的;只差了半公分。

胸膛裡一顆心跳動的速度驚人,心臟好像快要壞掉,悸動不已。

不行了。我緊緊閉上眼睛,說不定睫毛正抖個不停;我自己看不見,所以不知道。

可最後,那裡感受到一點點觸感。

碰到我的嘴唇上。

99%的親吻;要是這樣就好了,我想。

即使是這種狀況,但我知道,漣絕對不會做自己不想做、或是討厭的事情。

雖然常常不懂他在想什麼,不過我明白,他只會照著自己的想法行動。因為他的個性就像貓一樣,不受任何事物所束縛。

也就是說,就算起因是幸福安心委員會的搜查任務,可漣說不定也對我──。

漣是怎麼看待我的呢?無論何時,我都一直很在意這件事,擔心不已,每天都惶惶不安。

在跟牆壁螢幕不同的方向,有監視著我們的「眼」;漣是這麼說的。

追著我們過來的,宛如「青色蝴蝶」一樣的東西。

 

【賽倫〈No.01〉】水畔公園市國‧電波塔最高處

應該是99%的完美。

我是統治「水畔公園市國」的絕對女王。

賽倫,這個名字既特別又絕無僅有,只有我可以使用。

可視為都市機能的「賽倫=溫蒂妮系統」在整個國家當中都配置了監視虛擬人物,以散步虛擬人物之姿架起巡邏網,讓水畔的市國民們過著完美的幸福生活。

我是唯一能做到這一點的全能存在。

可不知何時,情感異常狀態突然發生,而且事先完全無法預測。

就像是我所不知道的「警告信號」沙沙閃爍。

這是,什麼,這到底,是什麼?那黃色的警告標示,究竟是什麼意思!

什麼是親吻?這種讓我如墜深淵的感情斜坡是怎麼產生的──?

啊啊,真是的!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這到底是什麼?真煩躁。

身為完美且完整「絕對女王」的我,怎會不知該如何處理梗在心底的疙瘩呢?我居然會不曉得要怎麼處理如此傾斜、讓人七上八下的感情斜坡,這應該不是件好事,一定很奇怪。

我把腦中轉啊轉個不停的警告訊息,把那條黃色的資訊帶推出腦海。宛如天使光環般發著光的資訊帶從藍綠色的雙馬尾其中一邊被推出去,光環旋轉著,從末端離開。

我試著將被稱之為翠川初音的虛擬人物,散步/遊戲時傳送過來的感情數據納入手中,非常燙。

甜美、滾燙,但不知道為什麼有點痛。

這數據太複雜了,無法分析,不過我認為只是現在還無法分析而已,因為身為完美女王的我,是不會就這樣茫然無知下去的。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