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安3  

書名:這裡是幸福安心委員會女王陛下與快樂的夏日遊戲

 

原文書名:こちら、幸福安心委員会です。女王様とハピネスサマーゲーム

 

作者:うたたP/原作 鳥居羊/著

 

【主要登場人物】

翠川初音(MIDORIKAWA HATSUNE

中央區第一中學2年級學生,原本是「溫蒂妮資訊體」。因為個性太過內向,所以跟漣的關係依然沒變……?

黃波 凜(KINAMI RIN

初音的好朋友,漣的堂姐妹,父親是水畔公園市國的防衛省部長;雖然喜歡漣,但更喜歡、更重視初音這個朋友。

黃波 漣(KINAMI LEN

初音的同班同學。是幸福安心委員會的實習生,解小隊的成員。像貓一樣我行我素,但在初音面前會稍稍出現一些細微的變化。

綠鳥巡(MIDORITORI MEGURI

「綠之子」。在反抗女王陛下的不幸分子當中,是個耀眼的存在。個性純粹無暇、享樂主義、天不怕地不怕,是桃井流歌子的好朋友。

茶谷透似(CYATANI TOUNI

就讀於港灣區第二中學的2年級男學生,夏令營時認識了初音跟漣他們,雖然溫吞,但為人親切敦厚,熱愛甜食。初音對他的第一印象是「像小狗一樣」。

 

【試閱開始】

 

「──不過,這的確很奇怪!」

我跑了起來,伸出食指點選這片空間的一隅,出現一扇隱藏的祕門。

推開球形休息室的門,我撲到房間中央的純白床鋪上。

我趴在柔軟蓬鬆的高級床墊正中央,臉埋在枕頭裡,額頭死死壓著,試圖讓急速傾斜的感情斜坡恢復原狀。

焦躁不安,心底像梗著個東西似的,心跳得好快;這種沒有明確意義的「不可理解」,應該是絕對不被允許的才對。

我趴躂趴躂地揮動雙足,總算是稍微冷靜點了。

但耳垂還是好燙,熱辣到不行。

啊啊,對了;我猛然注意到,冷卻是必要的。因此開始竭盡全力地搜尋這無法理解事物的解方,試圖加以計算。即便是絕對女王也會過熱吧?這麼說起來,中央電波塔的平均溫度好像稍微提高了一點。

電波塔跟我同步,因此才會出現這種結果;稱之為「我」的完全存在,即是「水畔公園市國」的全部,我就是市國。

我試著憑印象搜尋市國各地,腦中MAP浮現出鳥瞰圖。

果不其然,正如我所預料,幾個生產工廠爆炸了。

火焰與黑煙竄升,逃得慢的管理階級市國民們連身上的衣服也燒了起來,焦黑一片,看起來非常、非常的可憐。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畢竟是系統錯誤,是不可避免的功能障礙。(如果是可以避免的災害,完美的我應該可以100%避開才是)

心跳快成這樣,悸動不已,就算系統不堪負荷也不奇怪;我一邊憤憤地用臉頰磨蹭枕頭,一邊連續重播溫蒂妮虛擬人物「翠川初音」的感覺。

雖然很甜美,但也與痛感相似,或許就像被撒嬌般啃咬的感覺吧,感覺有些舒服,真的很不可思議。

就在這個瞬間,系統開始自動處理系統錯誤。

我想起打從一開始就盤算到破壞生產工廠與市國民損失這件事了。沒問題,讓多餘的勞動力反覆地重建設備,也是讓經濟得以順利循環運作的成長策略之一。

我憶起了這一切,因為完美的「水畔公園市國」100%順利運作,所以沒有什麼好擔心。

我躺在床上,橫枕著柔軟的枕頭,睫毛閃動。

99%的親吻。虛擬人物翠川初音,感受到了這麼不可思議的事情。看起來沒有任何問題,稍微品嚐一下這種甜美的感覺應該也不會有什麼不妥?我緩緩閉上眼睛。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睫毛前端震顫著。

似乎不壞,或許是好東西;給予我這種感情斜坡的,依然是那個男孩,黃波漣,ㄌㄧㄢˊ。

閃耀著黃光的印記,那是我這個賽倫女王應該追蹤的警告對象。

 

【翠川初音】水畔公園市國‧在那之前、幾乎同時

宛如青色蝴蝶一般的東西,緩緩地揮動翅膀。

不知道為什麼,就只有這一隻一路追著我們來到這裡。

任誰看來,大概都會覺得它不過就是隻蝴蝶。但漣指出「並不是這樣」,似乎發現了其中的矛盾之處。

有雙像發亮LED般美麗的青綠色薄翼,在微風中翩翩起舞的蝴蝶,其實是情治機關所使用的「國家機密保安蝶」。

在我們正上方,畫圓一般轉著飛的那隻蝴蝶,動作有一點點奇怪;聽漣這麼一說,我也看出端倪來了。

我們正在執行任務。在以幸安委員實習生權限所進行的矯正搜查任務中好不容易到手的micro記憶體晶片,現在正在我們手上,根據委員會本部的情報,這裡面可能有炸彈恐怖攻擊相關的資料,所以要把它帶回去,是個重要的任務。

但這個任務本身似乎是某種警告用的陷阱;漣做出如上判斷,並察覺陷阱出現,所以我們逃到這裡來。

不幸分子追了過來,將我們視為攻擊目標,加以狙擊。

危險!危險!放在口袋裡的行動終端機‧歌德斷斷續續地嗡嗡震動,告知危險程度提高一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