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洋洋寢貓的怠惰偵探帖

懶洋洋寢貓的怠惰偵探帖  

書籍資料

書名:懶洋洋寢貓的怠惰偵探帖

 

原文書名:ものぐさ寝猫の怠惰な探偵帖

 

 本書特色:

1.著有多部知名作品的舞阪洸老師最新力作!以「武士」(女)為主題的現代奇幻輕小說。

2.由知名成人漫畫家Hisasi擔綱插畫,張張細緻動人、肉感十足。

3.首刷買就隨書附贈豪華贈品。

4.由人氣譯者「哈泥蛙」擔綱翻譯

 

作者:舞阪

作者、插畫家簡介:

舞阪 洸  Kou Maisaka

愛車電池沒電→經過診斷確認回天乏術→不得已只好換新。剛過年就走霉運。昔日住在所澤的時候,冬天即使一星期沒騎車也完全沒問題……札幌的寒冷果然不能小覷。不提這個,「舞阪百貨店別館」運作中:http://maisaka100ka.blog.fc2.com/

 

Hisasi(繪者)

以畫插圖或膚色很多的漫畫維生。手腕還沒痛,下半身就先痛起來,所以買了新椅子baron。感覺整天都可以坐在baron椅上生活。

 

內容介紹: 

 

武藝超群,但卻懶得動……以砍人為樂(?)、武藝高強的懶散女武士,要來服務社會囉~

 

在這個沒有明治維新、江戶幕府存續的世界,時代進入二十一世紀──

 

身為女性卻習得號稱戰國最強拔刀術的夜見坂寢貓,最喜歡和別人交對砍。某次她擔任護衛工作時,不小心砍了太多刺客,結果被吊扣武士執照&受命在偵探事務所為社會服務!只對砍人感興趣的寢貓,原本打算趁機玩個痛快,師弟愛市一也卻帶了委託人過來……武功高強卻懶得動的寢貓,真能成為社會的助力嗎!?

 

明天別忘了,請記得回來 東販輕小說部落格

懶洋洋寢貓的怠惰偵探帖  →  試閱即將展開  ^_^

http://ranob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