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  奇跡

心3    

書籍資料

書名:奇跡

 

原文書名:ココロ奇跡

 

 本書特色:

1.感動的VOCALOID殿堂級名曲「心」小說化,第三集堂堂完結!

2.「爐心融解」PV繪師なぎみそ擔綱插畫/首刷附雙書衣與特製杯墊

 

作者、插畫家簡介:

 

原作:トラボルタ

 

200712月於NICONICO動畫網投稿『ピンクスパイター』,以VOCALOID作曲P的身分出道。使用VOCALOID虛擬主唱軟體系列02的「鏡音鈴」,因其調出的聲音水準極高而被封為「傳說的RIN Master」。用溫暖的曲調和極富故事性的歌詞,組成既柔和又鼓勵人心的曲子,頗受視聽者好評。

 

著:石沢克宜

 

編劇。曾做過作家及影像製作等工作,目前主要負責舞台劇的腳本和小說的執筆。擔任舞台劇版『心』的編劇,也親自參與演出,更參加了ドワンゴ主辦NICONICO音樂劇『ニコニコ東方見聞録』,詼諧及步調流暢的舞台效果很受觀眾喜愛。本書是以舞台劇的腳本做為基礎所創作的全新故事。此外還負責執筆VOCALOID小說《秘密警察 FILE:01-Escape-》、《秘密警察 FILE:02-Confidential-》。

 

插畫:なぎみそ

自VOCALOID熱潮初期就開始活躍的插畫家兼設計師,NICONICO動畫網的『爐心融解』(作曲:iroha(sasaki)、作詞:kuma)便是出自其手,混合現實及變形技術的世界觀造成很大的話題。曾參與許多CD封面與模型設計,於本書負責插畫及角色設計,並在星海社的網站「4ページマンガ最前線」上連載漫畫《ぱん女さん》。

 

內容介紹: 

A.D.2501──搜索「心系統」的少年型機器人「乙」遭遇爆炸攻擊,身體與記憶都有毀損。這時,有位自稱海斗的青年出現在他面前。被海斗帶回住處的乙,發現那裡有位名叫流歌的女性型擬真機器人。經過海斗與流歌的修理,乙取回了記憶,知道自己的名字叫做「連」,還回想起自己先前執行「心系統」的搜索任務時,於伺服器前遇見了一位少女‧凜。連和海斗一起再次前往爆炸發生的地點,他們找到凜,並成功修復了她。流歌看到凜,不但喚她「二號機」,還說要找回她的心,但流歌的記憶檔案卻位於別處。於是,四人為了尋找流歌的記憶,決定前往「月球」──。

A.D.2501──為了尋求「心系統」,連決定與凜、海斗和流歌前往月球。只是要從荒廢的地球前去月球,就得先搭太空電梯到國際太空站去……。

 

明天別忘了,請記得回來 東販輕小說部落格

奇跡  →  試閱即將展開  ^_^

http://ranob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