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之子

魔法之子 輕小說 東販      

書籍資料

書名:魔法之子

 

原文書名:魔法の子

 

 本書特色:

知名輕小說作家入江君人最新校園奇幻力作!
艦娘繪者NOCO負責封面與插畫。

 

作者、插畫家簡介:

著:入江君人

入江君人,日本輕小說家,現居千葉縣。於2009年第21屆Fantasia大賞以《日曜人達》得到長篇小說大獎,代表作為《神不在的星期天》。

插畫:NOCO

1992年生,現居東京的插畫家。畫風清新通透,曾擔任艦隊收藏部分角色的人設插畫,最近的作品是《陽炎、抜錨します!》(艦娘同人誌)。他也是預計在2015年9月25日發售的遊戲「蘇菲的鍊金工房」的人設繪師之一。

 

內容介紹: 

七十年前,人類突然發現一股新力量--魔法。於此同時,被命名為「特殊災害指定生物」的怪物也開始現身--。

原本失去魔法之力的相馬徹,由於被認可召喚領域復活之故,被人強制帶到防衛型教育都市「時島」。在那裡,徹和分開五年的妹妹凜重逢,也遇見了之後負責照顧自己的櫻田諾雅。但徹跟前來恭賀自己魔力得以復活的諾雅發生衝突,導致兩人必須決鬥……

同時間,巨大的災害正悄悄逼近該島!?

魔法之力究竟會帶來繁榮亦或是災難?少男少女心思交織的現代黑色奇幻故事登場!!

 

 

明天別忘了,請記得回來 東販輕小說部落格

魔法之子  →  試閱即將展開  ^_^

http://ranob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