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新世界戀愛革命

    新世界戀愛革命 BL  

書名:【限】新世界戀愛革命

原文書名:新世界恋愛革命

著:鳥谷しず(TORITANISHIZU)  

插畫:周防佑未

【試閱開始】

 

「……不要讓我想起討厭的回憶。」

似乎要被看穿的緊張感,讓他趕緊皺起眉頭掩飾。

「再說,你剛剛的話是什麼意思?我什麼時候變成你的所有物了?」

艾爾佛德笑著道歉,同時在他隔壁坐下。

「可是『不要碰我的上司』,感覺完全沒說服力,那種情況,還是用戀人設定來應對比較好。」

意外看到艾爾佛德的另一面,再加上他發揮了極度敏銳的直覺,害真壁感到相當狼狽。

再加上……。

「戀人設定」這四個字就像投入湖心的小石頭,讓真壁心跳加速了起來。

正當他為怎麼也無法抑制的悸動感到困惑時,艾爾佛德跟剛好經過面前的店員點了黑啤酒跟起士條。

既然點了下酒菜,就表示短時間內不打算離開。

「喂!艾爾佛德,難得我都帶你來有這麼多女裝男的地方,別在這裡浪費時間,趕快去找有興趣的對象搭訕啊?」

「剛剛大概看了一下,這裡似乎沒有我喜歡的類型。」

他垂著眉,抱歉的說道。

「這裡穿女裝的年齡層有點太年輕了,如果不是三十歲前後、擁有穩重又成熟的大人魅力、還有能穿出黑色絲襪高雅美感的美腿美人就不行。」

這大半個月期間真壁已經聽膩了「黑色絲襪」這四個字,可見他執著的程度。真壁微微嘆氣。

「你要求還真多。」

「當然得要求,我想找的又不是一夜情的對象。」

艾爾佛德不經意的露出微笑。

「我只跟打從心裡相愛、互相尊敬、可以帶回家介紹給父母的人交往。正因為要找到這樣的人很難,我才更想慎重的尋找理想的『另一半』。」

就連是外人的真壁聽了都感到害羞的直白發言,就這麼從他口中說出。

穿絲襪的男人。雖然真壁對艾爾佛德的父母究竟能不能接受自己的寶貝兒子愛上這種人感到疑惑,不過,能被這樣誠實的男人毫不保留地愛著,不管會遇到什麼困難,一定都能得到幸福吧。

這樣一想,他反而有些羨慕將來會被艾爾佛德追求的美腿女裝男了。

反觀自己,為什麼靠過來的不是女人,就是混混或小偷,跟只想追求一夜情的無賴呢。

他的標準明明不高。他不要求令人驚艷的美貌,或者一定要是菁英。只要比自己高大一點,能溫柔對待自己就好。

因為身高太高及找不到理想情人衍生的憤怒,加深了他對艾爾佛德未來戀人的嫉妒。為了發散這股無名的異樣情緒,「再堅持也該有個限度」他故意沒耐心的說道。

「鳴瀨那種類型的魔性男,並不是隨隨便便就能遇到,好歹也妥協一點,我不像你年輕,沒那個體力每天下班後陪你來這種地方。」

為了補償以前對艾爾佛德的惡劣的態度,他原本就打算盡可能幫助他,不管要花多少時間都可以。

只是自尊心作祟的性格,沒那麼簡單就能矯正過來。他沒有老實表達心情的勇氣,總是會不小心講出相反的話。

「你怎麼把自己說的很像老頭啊,主任。」

一副「說什麼傻話」的表情,艾爾佛德笑出聲來。

「主任跟我明明只差三歲。」

「差三歲就差很多,二十幾歲跟三十幾歲,就算工作時間跟睡眠時間一樣,疲勞累積的速度跟恢復的速度也完全不同。」

「咦~~是這樣嗎?」

將手肘撐在吧台上,艾爾佛德富饒興味的看著他。

「那為了主任的身體,我得趕快找到適合穿黑色絲襪的美腿美人囉!」

「……拜託你了。」

即使知道完全沒有意義,面對那深切糾纏、彷彿要滲入肌膚一般的溫柔眼神,他的心跳還是不自覺地加快。

他趕緊轉開紅透了的臉頰,故做鎮定的回話。

「我會努力的」,艾爾佛德模仿他生硬的口氣說完這句話之後,又再度露出微笑。

「不過,現在我對美腿美人的標準,跟鳴瀨先生比起來,感覺主任更符合。」

「我?怎麼說?」

「最近我不是整天都跟主任一起行動嗎?也許是因為看習慣了,現在總覺得如果不是比主任更誘人的美腿美人,我的戀愛雷達好像就不會啟動。」

他不知道該怎麼反應。從來不穿女裝的自己,為什麼會被當成優質絲襪男的基準,真是令人費解。

正當懷疑自己被調侃而想破口大罵時,卻又覺得艾爾佛德應該不是會做這種事的人,因此作罷。

接下來幾秒,他不斷在腦中反覆思索依然殘存耳際的話語。

從艾爾佛德的個性來看,實在很難想像剛剛那句話裡面會隱藏著什麼言下之意。既然這樣,就表示那是一句很直白的感想。雖然不懂為什麼要加上「美腿」這兩個字,但總歸一句,應該就是誇獎他「漂亮」──簡直就像是攻陷獵物時會說的台詞。

這個結論浮現腦中的瞬間,他的心臟突然又開始大力跳動,到了會痛的地步。

「──你、你在說什麼蠢話!」

【明日待續】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