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新世界戀愛革命

    新世界戀愛革命 BL  

書名:【限】新世界戀愛革命

原文書名:新世界恋愛革命

著:鳥谷しずTORITANISHIZU)  

插畫:周防佑未

【試閱開始】

 

 

就連真壁也不明白這股慌亂的心情是從哪裡冒出來的,出口的話瞬間全變了調,全身更是泛起明顯的潮紅。

 

指尖跟耳朵都熱得快要融化,苦澀的心情甚至讓他眼眶濕潤。

 

「……那個,主任?」

 

看到他出現這麼大的反應,艾爾佛德疑惑的問道。

 

「對不起,雖然我沒有開玩笑,但是不是讓你不舒服了?」

 

眼前的紳士還是跟之前自己擅自誤會他、討厭他時一樣。

 

艾爾佛德回答得越冷靜,真壁就越為自己不成熟的醜態感到羞恥。

 

「──沒有那回事,但是,你這句話搞錯對象了。這種丟臉的話,給我去對你理想的絲襪男說。」

 

為了掩飾自己紅透的臉,真壁低下頭小聲說著。就在他努力平復心跳的時候,胸口的位置傳來震動,讓他頓時被拉回現實。

 

他從口袋裡拿出不斷震動的手機,畫面顯示是增田打來的。

 

才剛接起,對方就興奮的大喊「主任,好像找到了!」。

 

聽到這句話,直到剛剛還像被火燒的灼熱心情瞬間冷靜下來。

 

結束對話、掛斷電話之後,「發生什麼事了?」艾爾佛德問道。

 

「去外面說。既然這裡沒有你的菜,那今晚就到此為止。」

 

一直膠著的案件,很有可能在明天就找到突破口,所以他想快點回家休息,替明天做準備。

 

艾爾佛德也沒有異議,立刻點頭同意。

 

他向主辦人打聲招呼,就從艾爾佛德已經先行一步打開的大門走了出去。

 

白天的熱氣已然沉澱,附近隱約傳來淫靡的低語聲,他們在夜色與霓虹燈光芒混雜的狹窄巷弄中,並肩往車站走去。

 

「增田上個禮拜不是回報過,有一個以前在『月光』上班的員工,叫高橋綠的嗎?」

 

「我記得,雖然知道那個人現在上班的地點,但是因為他請了有薪假出國玩,所以必須等他回來才能見面吧?」

 

「是啊,他今晚回來,立刻就打電話給增田了。詳細情況要等明天早上才能確認,不過聽起來那個男人對手錶的事情知道不少。」

 

語音未落,突然一輛汽車從旁邊極近的距離駛過,艾爾佛德瞬間背過身,擺出保護真壁不被車子擦撞的姿勢。

 

眼見自己身處庇護的陰影之下,真壁才察覺了一件事。

 

最近只要兩個人一起走,艾爾佛德一定會走在外側靠車道的地方,不管是工作時,還是為了尋找絲襪男,走在夜店街上的時候。

 

仔細想來,也許是開車門以外的事情他都沒有親口抗議過,所以其他像是店門、電梯門等等,艾爾佛德一定會默默的先一步為他打開。

 

而且吃飯時,即使自己為了他特意選擇吸菸區,「我不在不吸菸的人面前吸菸。」艾爾佛德也會搖頭拒絕。

 

簡直就像紳士對淑女的做法,他不禁搖頭苦笑。

 

艾爾佛德的直覺很敏銳。

 

說不定,他早已看透真壁是「想被男人擁抱的男人」。

 

如果事實如此,那就真的無地自容了,畢竟這關係到年長上司的面子問題。

 

但不覺得討厭也是事實。真壁認為也許是因為至今為止,自己已經在對方面前失態太多次,而對方也都沒事一般的接受,所以放寬心了吧。

 

年長又愛穿絲襪的男人,如果艾爾佛德不是個會對女裝男興奮的變態,他說不定會愛上他。

 

可是,實際上艾爾佛德就是個比他小的變態,面對這樣的直屬部下,真壁自認無法對他萌生愛意。

 

從根本說起來,愛上艾爾佛德也沒有意義。就算自己的五官在艾爾佛德所謂「美人」的範疇之內,可腿就不行了,所以最後一定會演變成無法獲得回報的悲慘單戀。

 

自己怎麼就是碰不到命中註定的戀人呢?他不禁嘆了一口氣。

【更多精彩的內容請見~~新世紀戀愛革命】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