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警察FILE:02 -Confidential-

東販 輕小說 秘密警察        

書籍資料

書名:秘密警察FILE:02 -Confidential-

原文書名:秘密警察FILE:02 -Confidential-

 

 本書特色:

 

l   人氣中毒系VOCALOID樂曲「秘密警察」輕小說化

 

l   《心》系列作者執筆

NICONICO再生數破百萬!

 

作者、插畫家簡介:

 

原作:ぶりる

20081月發表鏡音鈴樂曲『さくら』,以VOCALOID作曲家身分出道。作曲範圍廣博,其中瀰漫昭和氣息的懷舊旋律、「梗曲」,以及諷刺時事的樂曲相當受歡迎。代表曲除了『秘密警察』之外還有『どえむ』(初音未來)、『上から目線』(巡音流歌)等等。此外也會製作MikuMikuDance(通稱MMD)的PV。

 

作者:石沢克宜

 

編劇、小說家。舞臺劇版本『心』的編劇、監製人。2015年5月以舞臺劇為基礎寫下《心》的小說版。擅長詼諧有節奏感的對話劇。本作的執筆者。除了本作品之外還著有《心-再會-》、《東京電腦偵探團》等作品。

 

繪者:竜宮ツカサ

 

「家の裏でマンボウが死んでる P」的影片、插圖負責人。也是VOCALOID VY2的形象角色之一・66(洛洛)的設計者。在本作中除了角色設計之外也兼任插畫工作。目前於「ガンガン ONLINE」連載漫畫《浮かれバケモノの朗らかな破綻》。

 

內容介紹: 

何謂『秘密警察』──

 

「從早到晚一直監視(看)著你!!」

作曲家ぶりる於201011月發表的初音未來原創曲。曲調中充滿了將犯人追到絕境的好戰感,加上如機槍般饒舌的歌詞,帶給聽者不只是疾馳,而是極速狂飆的快感。樂迷模仿樂曲標題,將點閱率稱為被(秘密警察)帶走的人數,目前已經有超過100萬人被帶走了。輕小說中文版第一集《秘密警察 FILE:01-Escape-》於2014年9月由台灣東販出版。

「由我們來監視未來小姐。」

東N本國東都府警視廳,總務部文書課附屬資料室。這裡是身為警察的連、和以研修名義來東N本國的U王國公主鈴的任職之處。另一方面,參與監視系統SCaNS開發計畫的未來,因某件事成為公安鎖定的目標──

 

明天別忘了,請記得回來 東販輕小說部落格

  秘密警察FILE:02 -Confidential-  →  試閱即將展開  ^_^

http://ranob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