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之雨 我們在這裡重逢

櫻之雨4.jpg

書籍資料

書名:櫻之雨 我們在這裡重逢

原文書名:桜ノ雨 僕らはここで逢おう


本書特色:

何謂『櫻之雨』

2008年投稿上傳,至今已有240萬以上點閱數的VOCALOID樂曲『櫻之雨』。這首在日本國內外都被傳唱的校園畢業名曲如今已小說化,身為原著‧原案的樂曲製作人halyosy也參與製作,是個劇中人物一邊煩惱社團、將來、戀情,一邊成長的酸酸甜甜青春故事。2013年3月小說第二集『櫻之雨 圍繞著我們的奇蹟』、同年8月本傳衍生作品『Fire◎Flower各顯特色的多彩生活』也相繼出版。

本書由iXima、吉田ドンドリアン、BUZZ、水溜鳥、shimano、竜宮ツカサ、水口十等多位繪師負責封面與插畫,陣容豪華!!

首刷限定,隨書附贈音濱高中畢業紀念冊。內容收錄精美插畫與外傳小說,喜歡櫻之雨的V家迷絕對不可錯過!


作者、插畫家簡介:

原著‧原案halyosy

VOCALOID製作人、歌手。2008年2月使用初音未來軟體,製作畢業歌曲『櫻之雨』;他透過自己發起的「櫻之雨企劃」,持續支援各學校畢業典禮中的『櫻之雨』合唱活動。在2012年、2013年時小說化的『櫻之雨』『櫻之雨 圍繞著我們的奇蹟』『Fire◎Flower各顯特色的多彩生活』當中,負責原著‧原案工作。音樂創作豐富,不僅限VOCALOID歌曲。

著:雨宮ひとみ

劇作家、小說家。曾任雜誌編輯,後轉為自由作家,從事劇本、小說、漫畫製作、遊戲與廣播劇CD劇本創作。相當喜愛VOCALOID,擔任《櫻之雨 圍繞著我們的奇蹟》《Fire◎Flower各顯特色的多彩生活》之小說撰寫。另著有小說《RomeoXJuliet》(角川beans文庫)、《おんたま!》(niconico動漫頻道),『ぎんぎつね』(TV動畫)的劇本也由其擔綱。


內容介紹:

NICONICO再生數突破240萬,日本全國傳唱的VOCALOID畢業名曲,《櫻之雨》系列完結篇!

以新任音樂教師身分回到母校音濱高中的未來(MIKU),和海斗老師重逢後沒多久,就得知合唱團即將廢團的消息。為了重振充滿自己年少時代回憶的合唱團,未來以合唱團顧問的身分努力奔走、與個性各有特色的合唱團成員一起相互扶持,試圖再次讓合唱團恢復以往的榮景……酸甜青春故事完結篇! 


明天別忘了,請記得回來 東販輕小說部落格

櫻之雨 我們在這裡重逢 →  試閱即將展開  ^_^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