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的心情 1

憂鬱的心情.jpg 

書籍資料

書名:憂鬱的心情 1

原書名:メランコリック


本書特色:

讓360萬人「揪心」的青春VOCALOID樂曲,期望已久的小說化!

何謂『憂鬱的心情』?

Junky在2010年投稿的鏡音鈴原創曲。用流行樂的方式將少女單相思的心情表達出來。由於ちほ繪製的PV相當有特色,因此在發表時立刻就引起注目,以驚人的速度竄紅、成為VOCALOID殿堂級樂曲。2014年4月時點閱率已突破250萬。

首刷限定,隨書附贈鈴&蓮戀愛成就.許願繪馬!


作者、插畫家簡介:

Junky

使用VOCALOID創作樂曲的製作人。2009年以『幸壊-ジユウ-』一曲出道,作品風格廣泛,從流行樂到搖滾樂都有,代表作有『メランコリック』、『トゥインクル』、『ZIGG–ZAGG』等等。

ココロ直

小說家。代表作有《アリスのお気に入り》系列(集英社)。另外也是《メイちゃんの執事》、《ラブ☆コン》(以上皆是集英社)等等人氣少女漫畫的小說版執筆者。

ちほ

插畫家。畫風廣泛,從細膩的水彩畫到動畫風格插畫都有,也有參與VOCALOID樂曲的動畫製作。


內容介紹:

「現在的我或許……是世界第一的大笨蛋……」

鈴和蓮是一對小時候常被誤認為是「雙胞胎」的兒時玩伴。可卻因為某件事,鈴對蓮的態度漸趨冷淡。升上高中的兩人受到學生會的琉歌學姊邀請,和個性各有特色的成員們一同度過校園生活。在這之中,原本一直無法對蓮坦率表達心意的鈴,戀情終於出現了轉機……!?


明天別忘了,請記得回來 東販輕小說部落格

憂鬱的心情 1 →  試閱即將展開  ^_^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