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PANIC~妖怪大亂鬥~ 1



書籍資料

書名:MONS☆PANIC~妖怪大亂鬥~ 1

原書名:몬스☆패닉

作者:NEOTYPE 

繪師:Gilse



【試閱開始】


【本書目錄】

序曲☆飄在天空上的究竟是什麼呢?

第1章☆ 歡迎來到神天島

第2章☆ 當主角是件苦差事

第3章☆ 這場戰鬥必死無疑

第4章☆ 愚問愚答

尾聲☆某天下午的天空

作者後記

【主要登場人物】

神佑信☆交換學生1st

倒霉+膽小=主角的必備公式!

小美☆交換學生2nd

擁有足以摧毀世界力量的退魔師

西蒙☆交換學生3rd

智商超乎常人的解剖愛好者

女王☆救世主

伊莉莎白☆吸血鬼

正忙於拍攝暮光之城(誤)

麻雅☆夢魔

惡夢的女王

愛鈴☆千年殭屍

血跡斑斑!弱不禁風+不死之身的殭屍少女

葛蕾絲☆女武神

快打旋風女王

幽珠☆千年妖狐

擁有傾國傾城美貌的小蘿莉


【內文摘錄】

第1章☆  歡迎來到神天島

「現在跟大家介紹,未來要和我們四班一起相處的三位同學,大家都知道今天是交換學生來到班上的日子對吧?由女王殿下親自抽籤……噢不,是挑選出來的特別學生。各位要好好利用這個機會,努力地去了解人類唷~。」

少女充滿孩子氣的聲音迴盪在整間教室。

「好!」各種或粗或細,或大或小等不同的聲音回答。

看起來像是班導師,個子矮小的少女,介紹了新來的交換學生,這三名交換學生現在正用百感交集的表情看著整間教室。

然而,三人當中的其中一人,卻怎麼樣都無法相信眼前的狀況,這人便是神佑信。

(我到底為什麼會在這裡?)

原本等著神佑信的,是像春天冒出的新綠枝椏一般,充滿清爽氣息的高中生活。

和其他人一樣平凡地交朋友,每天抱怨著不想唸書,放假的時候就到處去玩,也許還可以跟喜歡的女生談個戀愛……。

現在這些通通都沒有了。

新綠的枝椏?清爽的氣息?那是什麼?

倒是有被蓋上骷髏頭標誌,那種來歷不明的綠。

這完全沒有道理……這不是真的。

儘管不斷地在逃避現實,但當他猛一抬起頭……神佑信徹底陷入了絕望的深淵。

(那是啥?為什麼頭和身體會分開啊!那邊的桌子上為什麼又有另外一顆頭啊?而且為什麼那個女孩子的頭上會貼著符咒?那個黏黏的生物又是什麼?那個只顧著睡覺,全身毛茸茸的動物又是什麼?為什麼導師的頭上會長狐狸的耳朵?而且老師看起來根本只是個小孩子啊!難道不是嗎?)

現在眼前所看到的一切,實在是荒謬又可笑到了極點

一九九九年。

懼慄之王毫無預警地現身於太平洋中央。

比影子還要黑、比高山更巨大的他,讓人很難看得出哪裡是頭部,哪裡是手腳,哪裡又是身體,甚至連他是不是個生物,都令人難以分辨。

全世界為了除掉這個謎一般的存在,可說是用盡了各種辦法,然而最終都以失敗告終。

眼看佔據將近一半大海,巨大的懼慄之王一步步逼近陸地,全世界陷入了一陣恐慌。

「一九九九年,世界將會滅亡」,曾經被認為是玩笑話的傳說,似乎就要成真了。

然而世界終究沒有滅亡。

這都是因為浮雲之上,天空的那一頭出現了一位女性。

她帶著面紗,穿著韓服風格服飾,僅僅拿著一把劍,就站出來與懼慄之王作戰。

她連續七天不分晝夜地獨自與懼慄之王打鬥,最終以那把劍,了結了懼慄之王。

當一切的事情都塵埃落定之後,那名女性向世人們宣告:

「聽好!陷於滅亡危機的地面百姓們!現在世界已免除了滅亡的危機,懼慄之王『Angolmois』已經被這把劍給除掉了!」

她高舉著劍,指向烏雲散去的天空,大聲宣布:

「除掉他的便是我,女王!從歷史中消失的萬物之王!在此時此刻,將這片大地,以及我的百姓歸還給這個世界!」

隨著女王的大聲疾呼,在天空上的半球形島嶼──神天島──,以及其上居住的生物,也一併地攤在陽光下,為世人所知。

「現在你們知道我的存在了,你們睜大眼睛看好了,這就是我的土地,神天島,現在我們不再躲躲藏藏,再次向你們展露我的存在,讓這個世界再也不會受到任何邪念滅亡的威脅!」

因此滅亡終結,新的時代就此開啟,便是現在被稱為「神祕再臨」的時代。

「佑信同學?神佑信同學?」

「……啊?!有!」

一時恍神的神佑信嚇了一大跳,把頭轉向了講台,緊接著視線往下看。

比自己矮兩個頭的老師,外表看起來頂多就是一個高年級的小學生,頭髮是白色的,頭上還有大大的狐狸耳朵,她正帶著不安的表情看著神佑信。

「佑、佑信同學對吧?難、難道我叫錯了嗎?阿嗚嗚,如、如果記錯的話真的很不好意思啊,畢竟老師兩天前才收到你們的資料……。」

她看起來像是下一秒就會哭出來,楚楚可憐的模樣有一種任誰看了都無法抵擋的超強威力,彷彿能讓任何人,不分年紀、性別、種族、思想,都能在瞬間掉進地獄的深淵。

而證據就是,除了神佑信的另外兩個人,看到老師的模樣也不禁紅了臉,開始乾咳了起來。

(什麼啊?這是哪門子的犯規武器?)

自古以來狐狸就是有著頂級美色的象徵,那麼如果是小狐狸的話,不就可以說是頂級的蘿莉了?

神佑信在這位有如決戰兵器的「世界最強蘿莉」面前,完全無法控制自己的心跳。

「難、難道我真的記錯你的名字了嗎?啊嗚嗚嗚……。」

「是佑、佑、佑信沒錯!我是神佑信!百分之百是標準答案!啊……不是標準答案,我是說那個……。」

「沒、沒錯嘛!原來老師沒有記錯!嘿嘿嘿。」

(我不是蘿莉控、我不是蘿莉控、我不是蘿莉控!)

神佑信像在誦經似地不斷自我催眠,畢竟如果不當心點的話,也許會連思考、道德觀都在瞬間崩壞也不一定。

「那麼現在可以幫我們大家做簡單的自我介紹嗎?我們的孩子大部分都是第一次看到人類,或者很久沒看到過了呢!所以我想先介紹一下也是挺重要的!」

「自、自我介紹嗎?從我先開始……嗎?」

神佑信稍微轉頭,看向和自己相同處境的另外一名少年和少女。

他先把目光放在少女的身上,少女鮮明的髮型宛如在大聲宣告:「我是中國人」,綁著雙馬尾的她,頭上還用兩個像是小饅頭的包包頭做裝飾。

而另一位,是頭髮長度到下巴的金髮少年,中性的外表讓人很難一下子分辨他是男是女。

他們兩個與神佑信眼神相交,用著十分真摯的表情對他點了點頭。

(搞不好先講比較好啊,就交給你了!)

(Good Luck.)

在這之前從未見過面的三人,瞬間宛如心有靈犀一點通。

(這種事不需要通啦!)

「那個……佑信同學?」

「啊!要自我介紹是吧?好的。」

「嗯嗯,那就拜託你囉。」

「……如果是妳拜託的話,沒問題的。」

聽了神佑信的話,狐狸少女一下子笑得合不攏嘴。

……這個班,就老師都相當不對勁耶。

「雖說要自我介紹……。」

神佑信看著班上,未來要和他一起上課的同學們。

(首先,我知道了我們的導師是狐狸小姐,在那邊,頭上貼著符咒的女孩子,想必是殭屍吧。那個黏乎乎的東西應該是泥漿怪吧……,那邊眼睛像蛇的瞳孔的女生是什麼呀?在最後面那邊,連張椅子都沒有卻坐著,下半身還是馬的男生,想必是……半人馬對吧?還有那個穿著長靴,舒服地坐在書桌上的貓咪又是什麼呀?也是妖怪或是精靈之類的嗎?……反正可以知道,這裡沒有半個人類。)

神祕再臨時代。

這個時代,無論是怪物、妖精,或者是幻獸,都不再只存在於傳說中,他們是真實存在於這個世界,只是一直隱身在神天島當中罷了。因為是隱藏起來的「神祕」再度回歸的時代,所以才會被稱為「神祕再臨的時代」。

然而在這之前,神佑信一直都沒有感受到,所謂真正的「神祕再臨」。這是因為,神天島的居民們極少來到地上的緣故。

偶爾在網路或是電視上,可以一窺神祕的面貌,但因為是透過螢幕畫面,所以很難有什麼深刻的感覺。也因此,正站在神天島居民面前的神佑信,可說是完全陷入驚慌之中。

「啊……這個,我叫神、神佑信,然後我是韓國人,啊,各位知道韓國在哪裡嗎?就是在中國旁邊的半島。」

神佑信打起精神,開始認真地自我介紹了起來,看著班上那位像是殭屍的女孩,他判斷同學們應該知道中國這個地方。

「噢,我知道韓國!我也是來自朝鮮……我是說韓國,而且我們神天島的位置,也離韓國非常近。」

坐在前面的蛇眼少女,向神佑信揭露了這個令他驚訝不已的事實。

「原來是這樣!」

過於驚訝的神佑信,連這種大家都知道的事都忘了。

「妳來自於我們國家?妳是什麼?難道是蟒、蟒蛇妖之類的嗎?我是有聽說過蟒蛇妖會變身術……阿!不對!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

神佑信快速看了看蛇眼少女,又急忙搖頭,現在應該做自己的自我介紹才對,而不是猜測蛇眼少女的來頭啊。

「啊……那個,總之,我年紀是十七歲,今年開始上高中,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莫名其妙來到了這裡……跟我交換,被派到地上的是有點會散發綠光,頭髮烏黑的女生……。」

「咦?之前去韓國的不是叫白澤的傢伙嗎?比起「女生」,說「母的」不是更恰當嗎?不對,人類的眼睛可以判斷她是公的還是母的嗎?」

「想必她會開心到大唱『要去地上了!!呀呼!!』吧?那傢伙應該是學了什麼偽裝術,不然女王殿下怎麼可能把隻大黃牛派去地上啊!就算她是傳說中跟人類很親近的聖獸,她那模樣,一般人類只要看到,不哭出來也難啊。」

「哎呀,也是啦,在這樣特殊的時期也不可能派她去,不管是再好的傢伙,在人類看來都像是怪物一樣。之前那個馬頭的傢伙也是,派他下去真是有些草率了啊。」

教室裡瞬間吵雜了起來。

現在搞清楚了,與神佑信交換被派到地上去的,是一個叫做「白澤」的女生。

但是撇開她頭上有兩個角不談,她長得和人類一模一樣,甚至可說是非常漂亮的女孩子。就連對「神祕」很頭痛的神佑信,都深深受到吸引,

(不要把現在的混亂當一回事,小心了解太深會讓那美好的回憶化為灰燼。)

能夠保有美好的回憶是很好的,畢竟神佑信其實根本對那個女生一無所知。

「嗯、嗯哼,總而言之我沒有什麼特別的專長,噢對了,我的興趣是玩戰略遊戲,但也只是有點喜歡而已。」

此時,把頭放在桌子上,而且沒有脖子的男生突然舉起了手。

「我有問題!什麼是戰略遊戲啊?是像星海爭霸之類的嗎?」

(這傢伙為什麼連星海爭霸都知道啊?!)

面對著來自四面八方的衝擊,神佑信用著超人般的忍受度撐著。

「噢……對,我也喜歡下圍棋或是象棋那些的,總之我喜歡一些動腦的遊戲。」

「我有問題!」「我也是!」「我也有我也有!」

神佑信的自我介紹一結束,瞬間有好多隻手舉了起來。

還處於驚慌狀態的神佑信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此時狐狸少女拍著手,試圖拉回學生們的注意力。

「大家冷靜一下!老師了解大家的心情,但還是先冷靜!我們不能花太多時間在自我介紹,所以只能再問一個問題!」

「啊?哪有這樣子的啊!」「太霸道了!」「狐狸小鬼!只能問一個太過分了吧!」

「誰、誰、誰是狐狸小鬼?請叫我老師!老師!!」

狐狸少女的臉頰一下子變得通紅,雙手不停地揮來揮去,因為她穿著不合身的綠色套裝,所以袖子也跟著飄來飄去。

「嗯哼!就是只能再問一個問題!……愛鈴同學,你來當大家的代表,提一個問題吧!」

教室瞬間陷入了沈默。

氣氛一下子改變得太快,讓神佑信更慌張了,他看著被叫到的女生慢慢地從座位站了起來。

他最先注意到的,是貼在她帽子邊飄來飄去的符咒,他突然發現,這個女生就是他剛剛在環顧整個教室時,判斷是殭屍的女生。

但是因為剛剛忙著看教室的全貌,神佑信並沒有看得非常仔細,他看著這位帽子邊貼著符咒的少女,不禁發出一聲驚嘆。

殭屍少女穿著中國風的改良式制服,視線一下子就被她的模樣吸引過去。

至於外表,雖然她也非常漂亮,但硬要比較的話,狐狸老師還是佔上風,畢竟自古以來狐狸就有妖狐之稱,狐狸有的可是傾國傾城,能夠摧毀一個國家的美色,這是一般人很難比得上的。

然而殭屍少女卻有她自己獨特的吸引力。

她並沒有表現得目中無人,但卻比在座的任何人都還有更強烈的存在感。

只要她輕輕一個小動作,周圍的人都會把注意力放在她的身上。

殭屍少女有著一頭過肩長髮,她的髮色和狐狸老師一樣是白色的,但是其中混著黑色髮絲,散發別有不同的魅力。

她將頭髮撥到肩膀後,視線看向前方。

神佑信與她如黑曜石般漆黑的瞳孔四目相對,突然覺得喉嚨好乾,他吞了吞口水。

殭屍少女輕輕地張開她小巧的嘴……。


更多精彩的內容都在《MONS☆PANIC~妖怪大亂鬥~1》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