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杜瑞拉

書籍資料

書名:仙杜瑞拉

原書名:サンドリョン


本書特色:

何謂『仙杜瑞拉(Cendrillon)』?

2008年8月由シグナル所投稿的VOCALOID原創歌曲,為初音未來與KAITO的男女對唱曲。「如果仙杜瑞拉是被派去暗殺王子的刺客」--這個充滿玩味設定的歌詞生出了許多詮釋與衍生作品。充滿浪漫王道的曲調至今仍然深深抓住了愛好者的心,總播放次數已超過230萬。另外一首由鏡音鈴.連所演唱,不同歌詞、不同世界觀的『Adolescence』,也創下了播放次數56萬次的紀錄。

首刷限定隨書附贈特製海報


作者、插畫家簡介:

原作:Dios/シグナルP

以編曲家身分出道後,同時也以作曲家、工程師的身分四處活躍。2008年1月於niconico動畫網站投稿『リンリンシグナル』,以VOCALOID製作人的身分嶄露頭角,該歌曲也是製作人名稱的由來。曾投稿多首啟用角色主唱系列02「鏡音鈴」所演唱的歌曲,為元祖「傳說中的鈴廢」之一,聲名遠播。2011年發行第一張正式專輯。曲風廣泛,經手過玉置成實第二張單曲『Realize』的編曲等工作。

原作‧著:orange

作詞家。約於2007年開始VOCALOID活動。以『Cendrillon』為首,相繼為『STRATOSPHERE』、『Out of Eden』、『La Pucelle』等許多VOCALOID名曲譜詞。

著:高円玲音

小說家。經由同人活動成為作家,以本作正式出道。擅長奇幻風格,寫作特徵為多採第三人稱多元視角。

插圖由秋赤音、吉田ドンドリアン、鈴ノ助、水溜鳥等多位知名繪師共同繪製。


內容介紹:

以「Cendrillon=Cinderella」為主題

描寫的全新異色童話,如今開幕。

流傳於世界各地的童話故事《灰姑娘》。

在法國與埃及兩地,「另一種可能」的仙杜瑞拉即將誕生!!


法國篇「仙杜瑞拉」

人稱「魔女」的瑪蓮娜,專門培養孤兒成為刺客,仙杜瑞拉便是其中之一。瑪蓮娜命仙杜瑞拉參加王宮的假面舞會,藉機行刺王子夏爾。沒想到見到夏爾王子的仙杜瑞拉卻……。


埃及篇「洛多庇斯」

身為奴隸的舞孃洛多庇斯被主人禁錮,在宅邸裡過著如同籠中鳥的生活。某一天,謎樣的三人組突然出現在她眼前——


明天別忘了,請記得回來 東販輕小說部落格

仙杜瑞拉 →  試閱即將展開  ^_^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