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囚人與紙飛行機 幕後二律背反 下

作者:猫ロ眠@囚人P

本書特色

VOCALOAD名曲改編

囚人與紙飛行機 三部曲系列故事完結篇


作者簡介:

使用VOCALOID進行創作的作曲人,2008年以『逃獄』投稿NICONICO動畫,出道。之後也投稿了第二作『囚人』。2009年以另一個『囚人』為題投稿了『紙飛行機』,包含『囚人前後史曲系列』在內的相關樂曲廣受歡迎。另外也投稿了以『終末史曲系列』為題的第一章『新世紀』、第二章『理想鄉』以及第三章『一縷願望』。2012年以《囚人與紙飛行機 少年悖論》出道成為小說家,同時遊戲專案「災禍之夢」也在進行中。2012年7月成功以CLΦSH(96猫×囚人P)的名義,成功出道成為音樂家。2012年11月,執筆撰寫第2本小說《囚人與紙飛行機 少女難題》。2013年以CLΦSH之名進行新企劃,推出附CD的小說《FINALΦFICTION前奏曲》,以及包含廣播劇CD的書籍套組《FINALΦFICTION 喜歌劇》。


內容介紹:


『囚人』、『紙飛行機』是?

「只要有妳在,無論何種謊言……」、「只要有你在,我就有活下去的意義……」。透過柵欄相戀的囚人和少女戀愛故事為主題的樂曲。猫ロ眠@囚人P於2008年投稿、描寫囚人視角的『囚人』,和2009年投稿、描寫少女視角的『紙飛行機』被稱為「鏡音三大悲劇」之一。故事性豐富的這兩首樂曲,在NICONICO等網站廣受歡迎。另外描寫同一世界前後的故事,以「囚人前後史曲系列」為題的動畫,第一節「英雄」和第二節「明日」也已經投稿上傳。

作品URL: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5117285    

-----------------------------------------------------------------------

明天別忘了,請記得回來 東販輕小說部落格

囚人與紙飛行機 幕後二律背反 下 →  試閱即將展開  ^_^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