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ZODIAC WITCHES 十二星座的魔女 2

作者:朱門優

插畫:ななかまい


本書特色:

由日本一迅社招牌作者朱門優所撰寫,富士見書房所出版的奇幻系輕小說。在日本頗受好評。 

負責插畫的則是以妹系作品活躍於日本同人界的超級大手ななかまい,可愛度與萌度都無懈可擊!


作者簡介:

朱門 優

日本的劇作家、製作人、輕小說作家。出身於埼玉県新座市血型O型。興趣是收集資料與散歩。

在寫這一集的時候,我一直為頭痛所苦。雖然頭痛已經是我長年苦鬥過來的毛病,但最近實在痛得太誇張,嚇得我以為自己得了什麼不治之症,連忙跑去找腦神經外科報到。進去診間後,替我看診的院長告訴我一句話。

「這還真是挺嚴重的……肩膀痠痛啊。」

因為這樣,所以我正在治療肩頸痠痛。


內容介紹:

於所有星座中位居頂點的〈射手座(Sagittarius)〉選出的魔女.雪羽,以及她超沒幹勁的使魔.君生。

隸屬於舊家的〈牡羊座(Aries)〉魔女——焰悠里,是雪羽姊姊的仇人。雪羽不但識破了她設下的圈套,也成功拉攏了她。可緊接著出現在雪羽面前的,是十二星座中的攻擊力最強星座——〈獅子座(Leo)〉的魔女.為槌今鞠。她沒有使魔,只靠著拳頭守護舊家,故被稱為「百獸之王」。但不知為何,她的目標竟是君生……?

「——本小姐找你找很久了!」

可將星光轉化為力量的魔女,她們的學園魔術戰爭、一觸即發!

-----------------------------------------------------------------------

明天別忘了,請記得回來 東販輕小說部落格

ZODIAC WITCHES 十二星座的魔女 2 →  試閱即將展開  ^_^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