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ZODIAC WITCHES 十二星座的魔女 2

作者:朱門優

插畫:ななかまい

【試閱開始】

「什麼!?」

聽到我的話,今鞠發出怪聲。

「你是什麼意思!?人家女孩子都鼓起勇氣讓你看了耶!?『當作沒看到』?你把我當成什麼!?」

「我是說,又不是說看到就會怎麼樣,只要我忘記不就好了嗎?」

我真的沒有其他意思,只是一直被逼問我也很困擾。

就算「看到了」也不會怎麼樣。

〈恥密〉的部位因人而異,也有人是在臉上或手上這種平常就露在外面的部位。像今鞠她的後頸也是,雖然被人盯著看可能會有點羞恥,但也不是個需要一定完全藏起來的地方。

如果被人看到就會怎麼樣的話,那魔女根本就不能出門了。

問題在於「知道」這件事。

「知道」了魔女「不能告訴別人」的部位。

所以告知〈恥密〉的部位才會變成使魔和魔女締結契約時的儀式。因為使魔就像是魔女的分身,這個儀式代表魔女承認了使魔。

「……看來我看上的使魔是個了不得的大情聖哪。雖然魔術界裡女性的地位較高,但果然最後吃虧的還是女生嗎……?」

聽人說話好不好?

「我不會因為這樣一點小困難就放棄的。我都決定要你了!我今天一定要得到你!」

妳開心就好,不過拜託別總是說那種讓人誤會的話啊。

「就算用盡全力我也要──讓你咬我!」

沒錯,這個儀式還沒有完成。

最後一個步驟是由使魔去「咬」魔女的〈恥密〉。

〈恥密〉這個位置本來就是魔力累積的地方,這代表了那裡是魔女全身上下魔力最密集的部位。

藉由「咬」那個部位,使魔會「攝取」到魔女極少量的魔力。

整個儀式完成後,使魔便會成為魔女的所有物。

那就像是魔女給使魔的項圈──「這傢伙是我的使魔」留下代表所有權的印記。

「那我要開始囉。」

今鞠她突然騎坐到我身上,用力抓起我的頭。

(好、好大的力氣……!)

她抓我的頭就跟在抓保齡球沒兩樣,說實話,我完全沒有抵抗的餘地。

……可是。

「你力氣怎麼這麼大啊?竟然抵抗到這個地步……君生,你就這麼不想當我的使魔?」

「不是,真的不是想不想的問題……」

「那為什麼?」

「還不就因為……妳把我死死的綑在床上嗎?」

別忘了,我的雙手雙腳都被繩子緊緊地綁在床架的四腳,光扯我的頭也動不了。

「噢,你這對策還真聰明。」

喂,妳知道什麼叫迴力鏢嗎?

「──那這樣呢?」

今鞠一邊說,一邊整個人貼到我身上。

……不過是以仰躺的姿勢。

「這樣就可以咬了吧?快點!」

呃……是能咬沒錯啦,就在正前方,想咬的話脖子一伸便能咬到。

可是反過來說──

「喂!為什麼不咬?不准把頭轉旁邊!」

對,這個姿勢的話,我只要轉個頭就能避開。

本來「咬」這個行為只要不是我自己願意,就得要有人固定我的頭並且撬開我的嘴才有可能強迫我做這個動作。即使我頭不轉開也行,只要我不咬就可以了。

這也意味著〈主從契約〉需要雙方同意才能成立。

「混蛋君生!你怎麼有那麼多辦法!?」

先不說我什麼都沒做,妳還是確認一下自己是到底多迅速地在自掘墳墓比較好喔?我看妳挖的洞都有兩人份那麼大了。

「──啊!對了!」

今鞠她終於發現了自己的錯誤。

她只要側著躺就行了。

這樣一來,她就可以把脖子靠在我嘴邊,某種程度上雙手也能夠行動,這樣就能強迫我咬她。

終於發現了啊。

「咕……喔喔喔喔喔!」

「呵呵呵。怎麼啦?怎麼突然著急了起來?君生你的辦法用光了嗎?」

不對!胸部!妳的胸部!

今鞠波濤洶湧的美好胸部正靠在我胸口,天哪怎麼會這麼有彈性?妳前面是裝了兩顆皮球嗎?

「呵呵,我要上囉!」

今鞠故意把脖子挪近我嘴邊,她每動一下胸部就會蹭到我。

「咕啊啊啊啊啊!」

「呵呵呵,感覺好像挺不錯的嘛。」

是,感覺非常好!

糟了,這下真的不妙。

「別、別衝動啊!今鞠!妳應該更珍惜自己一點!」

「你在說什麼?我可是有好好想過才決定要選你當使魔的,我才不會後悔呢!」

啊啊啊這天然小惡魔,快點注意到啊!

沒有自覺的色誘反而更勾引人妳知不知道?啊天哪我到底在想啥啦!

「今鞠妳不覺得害羞嗎?」

「當然會害羞啦!我要讓你咬我的〈恥密〉耶!」

嗯,這是當然的,抱歉抱歉。

「雖然你可能是第二次就不緊張了……」

啥?不對,不是那樣。

之前和雪羽的「那個」──絕對算不上是什麼美好回憶。

而且。

……我不是「第二次」。

「開始囉!」

話講著講著,今鞠再次把脖子靠近我嘴邊,一手固定我的頭,另一手打開我的嘴。

「等等!」

「嗯?又怎麼了?你還不死心啊?」

今鞠雖然嘴巴上這麼講,但還是停下來聽我說。

雖然我實在不願意對這麼好的女孩說重話。

是說,太近了太近了!臉別靠那麼近!

「──什麼?」

天啊,所謂的「近在眼前」是這麼一回事嗎?

「呃……那個……」

我也知道對魔女而言,要告訴別人自己的〈恥密〉是非常害羞的事情,也知道這需要很大的勇氣。

但也正因為這樣……。

沒錯,正因如此我才不得不好好拒絕。

就像今鞠有她的「覺悟」,我也有我的「覺悟」。

我並不是抱著半吊子的心情答應雪羽的。

因為我──

「今鞠!對不起!」

──我為了要當雪羽的使魔,已經放棄了原本身為「她」的使魔的身分。

因此,這個契約儀式對我而言是「第三次」。

原本我是「她」的使魔,然後現在是雪羽的使魔。

為了要救出「她」,我做好了心理準備。

所以雖然對今鞠的提議很感謝……。

「我必須要繼續當雪羽的使魔。」

這句話說出口的瞬間,綁著我四肢的繩子一起鬆了開來。

其實這繩子一開始就有切口,只要用力一扯就會斷掉。至於我為什麼會知道,是因為今鞠她準備的時候,一副就是「等一下要綁你囉~~!」的樣子。

剛才繩子被今鞠用力拉扯也沒有斷,是因為用力的方向不對。

今鞠的切法有計算過我會以自己的意志逃脫的時機和我用力的方向,但「平常」的我實在比想像中還要更虛弱,遲遲沒辦法弄斷繩子。

「啊!君生你等一下!」

總之接下來只要逃出去就好!

留下還來不及反應的今鞠,我跑出她的寢室。

------------------------------------------------------------

更多精彩的內容都在《ZODIAC WITCHES 十二星座的魔女 2》 

舊雨新知多多捧場喔~~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