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教師與少女風波

作者:WONDERFUL☆OPPORTUNITY!、美雨季

教師與少女風波-s.jpg 

本書特色:

VOCALOID 凌虐系問題作!!

「WONDERFUL★OPPORTUNITY!」的マイナスP在niconico動畫上擁有許多狂熱崇拜者,其創作的「教師與少女風波」獲得Crypton Future Media的認可,中文小說於台灣東販正式登場!!

伴隨痛楚的「真正純愛」大結局,衝擊性十足的爭議作品!!

首刷限定隨書附贈特製「鏡音蓮書籤」


內容介紹:

「之前,在那棟舊校舍曾有女學生身亡。」

加加峯鈴無意間在舊校舍發現了一張便條紙。表姐美來阻止她深入追究,沒想到卻因而挖掘出「鏡音蓮事件」!?

出身異常家庭的東條薰子,在家裡被父母忽略、侮蔑,在學校也受盡了同學的欺侮。身心接近崩潰的她,唯一的救贖便是她深愛的鏡音老師。為了確認老師和自己之間的愛,她甚至願意化身為他的「天使人偶」。但老師是「大人」,身邊不乏比自己和他更匹配的「女性」。為了獨佔並確認老師的愛,東條薰子使出了「非常手段」——

-----------------------------------------------------------------------

明天別忘了,請記得回來 東販輕小說部落格

教師與少女風波→  試閱即將展開  ^_^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