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這裡是幸福安心委員會 女王陛下與世界線上的災難

うたたP/原作 鳥居羊/著

這裡是幸福安心委員會 4-S.jpg 

本書特色:

第一集甫出版後便狂銷千餘冊,一個月內緊急再版,如今已有六刷佳績,堪稱VOCALOID系列小說最強傑作!

原曲「這裡是幸福安心委員會」為2012年6月發表的初音未來原創曲。是一首很難與寧靜的前奏聯想在一起的電子搖滾轉調,加上黑暗的歌詞,擁有傲人的『驚奇中毒性』,目前已是超過180萬人次點閱的名曲,另有翻唱等等許多的衍生作品,一時蔚為風潮。8月時發表續作『我找到了永遠幸福的方法』。這個『幸福系列』,收錄在EXIT TUMES發售的うたたP老師精選輯「大家要幸福喔~!」當中。


內容介紹:

為了100%的幸福而懷抱絕對性99.9%的矛盾,

得以幸福安心的水畔公園市國。

身為幸福安心委員會實習生的初音、漣、凜三人,於追查充滿謎團的「被害人消失的交通意外」事件時,遇見與漣外表相仿的少年「煉」。在因一年一度的「復活節」而歡欣鼓舞的水畔公園市國裡,錯綜複雜事件的驚人真相將被揭開──!!

-----------------------------------------------------------------------

明天別忘了,請記得回來 東販輕小說部落格

這裡是幸福安心委員會 女王陛下與世界線上的災難→  試閱即將展開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