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這裡是幸福安心委員會 女王陛下與世界線上的災難

うたたP/原作 鳥居羊/著

這裡是幸福安心委員會 4-S.jpg


【試閱開始】

賏的話剛說到一半,一個搖晃的大蝴蝶結便衝過來擋到了他眼前。

是全力跑過來、氣喘吁吁的小凜,那表情半是生氣,半是鬧彆扭,手指直直戳到了賏的鼻尖上。

「等一下!煉!你為什麼跑掉了?我明明說了要你在那邊等我啊!」

「那、那個……小凜……?」

「初音!?為什麼、怎麼會?難道妳看到了?被看到了嗎?」

小凜慌慌張張地揮舞雙臂,亂成一團,蝴蝶結斜斜往後彈跳;以小凜纖細的身軀應該藏不住才是。

即使如此,她還是像把賏當成祕密寶物般似地,不願讓我看見。這樣的小凜好可愛,我不由得輕笑出聲。

「小凜,抱歉,我不小心聽到了。」

「聽、聽到哪裡?怎麼說?說了我什麼?」

「這部分倒是什麼都沒說。」

賏帶著一點點疑惑,手指碰觸自己的下顎與嘴唇;就連思考時的習慣,都跟漣很像。

「我只是說明了一些必要的事。初音跟著我們來正好,因為賽倫女王的另眼相看,β世界的初音處於一個相當重要的位置上。」

「怎麼說?為什麼煉會這麼斷言?」

「因為小丑庫雷伯恩。他是這次事件的幕後黑手,或者應該說這次他也是幕後黑手吧。我跟凜提過,我現在是疊加的狀態,在我掉到這個世界時,即是掉到一個既『死』又『生』(註4)的地方,50%各半。舊世界那邊似乎用了利用k變換的戰略型武器,稱其為巴洛克武器。」

註4:即薛丁格的貓(Erwin Schrödinger's Cat)理論。

「這我是第一次聽到!為什麼不跟我說?巴洛克武器是什麼?」

小凜像是要環抱住對方似地緊緊勾住賏的手臂,急急討要解答。

賏皺著眉,而後抬起原本半垂的眼,重新看向我。

「翠川初音,我希望妳能出手幫忙;如果眼下這個情況可稱之為事件的話,或許可以理解成我本身被當成『炸彈』加以安裝,是我這種類的巴洛克武器事件。雖然不知道執行的犯人是在α世界還是γ世界,但他並不存在於這個世界,又或者這搞不好是世界對世界的大規模大範圍不幸炸彈恐怖攻擊也說不定。」

賏所說的事情太瘋狂,我只能呆呆地凝視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