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這裡是幸福安心委員會 女王陛下與世界線上的災難

うたたP/原作 鳥居羊/著

這裡是幸福安心委員會 4-S.jpg


【試閱開始】

活力滿滿靠著賏的小凜,也維持著確實抓住賏手臂的態勢,一臉擔心地抬頭,眨著眼望向賏的臉;小凜強烈的想望,自然而然地傳達了出來。

小凜本來就是不會隱藏自己情緒的人,非常好懂;小凜一定對賏──。

我的歌德鈴鈴作響,有訊息進來,但『寄件人不明』。

我嚇了一跳,之前聽說過一般人絕對無法在隱藏身分的狀態下,跟幸福安心委員會的特別行動終端機歌德通訊。

這是解哥告訴我的,所以說不定權限更高的人可以辦得到,有比一般幸安委員被允許的範圍更權責更高、極機密的可能性──我想若是漣,他應該會這樣推測。

『不要拖拖拉拉的!快點去,回到黃波漣那邊去!』

訊息的內容跟漣有關,加上〔重要!〕的黑、黃色標示。這是誰傳來的訊息?雖然寄件人不明,但標示也好內容也好,清清楚楚的是警告。

我慌了手腳,幾乎要冒出冷汗,給小凜看歌德的畫面。

「小凜,這個,怎、怎麼辦!?」

「這是誰寄來的訊息?但是,這個──」

「看起來相當危險啊。」

賏擅自從旁邊看了訊息內容,小凜似乎認為不阻止賏也沒關係,他是同伴;我跟小凜對上眼,她朝我點了點頭,而後抬眼等待賏的意見。

「這個人是比幸安委員會的歌德權限更高的存在,這是所謂這是誰、若是警告就是危險的『真』。初音,妳可以去找黃波漣嗎?可以追蹤到漣的所在地嗎?」

我很想說「當然」,但無法斬釘截鐵地回答。

我沒有做到這個程度的自信心;雖然立刻試著跟漣聯絡,在觸控螢幕上選了通話模式,卻沒有回應。〈您撥的號碼可能在無法收訊的區域,或是歌德未開機,請嘗試其他方式〉。

我不知道為什麼料想到了這個結果,但真的不可思議;總覺得打從一開始我點選漣的名字之前,就已知道聯絡不上漣。我心靈深處有個波紋漾起,擴散出去。

我想是PING,是PING;這是其他找到漣的方法?我本能地、反射行為似地以指尖迅速地在歌德的觸控螢幕上點選,在滑過去的畫面最前端,有個沒看過的圖示。

小凜張大眼睛,連蝴蝶結前端都在緊張,幾乎要碰到我臉頰那樣地湊上來看歌德。

「欸、初音,這是什麼?可以出現什麼樣的權限?我第一次看到!」

「我不知道……但是……」

「球體圖示下面有紫藍色的蝴蝶結裝飾。」賏代替我說明:「這是水畔公園市國的徽章,也就是說──不,不要說好了,恐怕現在是只有這個瞬間被允許的特別權限,使用目的結束後刪掉它比較好。」

「嗯,那我按了。」

我點點頭,以相信這件事「可以做」的心情,確實點選了這個圖示;『沒錯,這樣就對了』,我心底的聲音如此肯定,在觸控螢幕上秀出地圖。

黃色的符號閃爍,我用食指與拇指夾住那個亮點,而後緩緩地放大,pinch out。擴大的MAP上,目前漣的位置離我們並不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