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小說-魔女-SS.jpg

書名:魔女

原作:すずきP

著:リョータイ

出版日:2016年2月動漫節首發

【試閱開始】

我悶悶不樂地吃著「槍與麵包」的麵包,平常總是覺得很美味,今天卻味同嚼蠟。

「呼……真好吃。我吃飽了。」

庫格先是讚賞布萊德店長的手藝,接著拍了一下吃飽的肚子,然後從長椅上站起來。

「對了露卡,其實我很喜歡妳。」

他的語氣,就跟「我剛剛在那裡碰到查爾斯喔」這句話沒兩樣。

「呃?你剛才說什麼?」

「我說,我喜歡妳……妳願意嫁給我嗎?」

「……咦?咦咦!?」

事出突然,我停止了思考。

他剛才說什麼?

我的耳朵確實聽到了那句話,可是頭腦無法正常運作。

我急忙抬頭,望向他的臉龐。

由於逆光的關係,因此坐著的我看不清楚庫格的表情。

「呃……你可不可以再說一次?」

「露卡,我說妳啊,到底是要我求幾次婚?我也是會害羞的欸……

大概是我太過認真地重問,他吐了一口長氣,再度坐回長椅上。

他面向正前方,耳朵看起來有點紅。

無論何時總是沉穩、不失冷靜的他正在害羞——這副模樣,可愛得令我胸口一緊。

這也是我所不知道的、他的其中一面吧?

「結婚……

我喜歡庫格。

想必在他幫我抓住被風吹走的髮帶那天,我就愛上這個人了。

能與他兩情相悅,我怎麼可能不高興?

可以跟喜歡的人在一起……這種好運真的會降臨在我身上嗎?我真的很訝異,心臟怦怦直跳。

我十分清楚,彼此身分懸殊。

然而,我還是好喜歡他。

 

——我也想嫁給庫格。

 

「……沒辦法。」

脫口而出的話語、聲音,冷漠到自己都不敢置信。

「為什麼?妳討厭我?」

「不是的!但是,我們之間絕不可能順利……

「用不著擔心身分問題。只要是為了妳,我……

「不是這樣!不是、這樣……

不是這樣。

重點不在這裡。

而是更根本的問題。

我不能喜歡上身為人類的你。

——因為我的身上,流著魔女的血統。



<明天還有喔! 請記得回來!>

arrow
arrow

    To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